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靠近民生東路的復興北路313巷(巷口為馥敦飯店復北館),一條巷子沿路走下去加上前後巷有許多美食名店,像是穗科烏龍麵,CHIFFON蛋糕專賣店、LULU餐廳..等各式料理都是不錯的店家,這次在媽媽的推薦下來到接近巷口的[486 CAFE]享用午餐。

IMG_8165

招牌寫著: 咖啡˙影像˙美食˙生活,加上像單眼相機的商標圖案,還沒入店就感覺這家店應該很特別。

IMG_8166 

IMG_8178  

果然一推開門就看到整櫃的櫥窗滿是相機! 後來上其店家官網才知老闆陳延昶是位知名部落客,創立486的窩攝影教學網486的大丈夫週記..等等,熱衷攝影也喜歡與人交流,店裡提供二手相機交易平台。

IMG_6194    

店裡提供許多座位,除一樓有兩區可容納20多人,樓下也有將近30~40多個座位,不可思議的是我今天是週六中午來用餐,全店爆滿,外頭還有人候位! 全店熱鬧滾滾,卻是歡笑聲不斷,像我的周圍應是親子聚餐聯誼會,大人小小孩好幾對,陳老闆跑來串場,跟每個客人似乎都很熟,也非常喜歡小孩,我和媽媽坐在其中也感染一份歡樂氣息。

IMG_8161  

另外還需提一下486的廁所,除了提供BABY換尿布的平台,也提供免費尿片,洗手檯也有漱口水、牙線棒,蹲式馬桶旁還設置扶手,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IMG_7204    

餐點為西式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起司薄餅、沙拉..等,可加價升等為套餐。 

IMG_6161  

飲料跟甜點也有多種選擇。

IMG_6166  

等餐時聽到後座傳來一陣驚呼,原來點的沙拉上桌,哇~ 好大一碗的沙拉! 趁機捕捉幾個鏡頭 

IMG_6171   

前面這碗是[馬茲拉與費塔雙起司鮮蔬沙拉],後面則是[煙燻鮭魚沙拉],玻璃瓶裝的是醬料,真是豐盛。

IMG_6203  

雖然店裡大爆滿,但上菜速度頗快沒耽擱,我們點的[拿波里茄汁海鮮總匯義大利麵]澎湃上場囉~

IMG_6183   

每樣食材看來都好新鮮,麵汁都入味,本來以為媽媽不愛吃義大利麵,沒想到她希嚦呼嚕一直吃,看來真是美味佳餚,讓人吃了停不下來。

IMG_8185  

義地利麵附每日例湯(可續),另外加價180元多了沙拉、飲料跟甜點。點了熱[新鮮繽紛水果花茶],很濃郁的柳橙味,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

IMG_8197

甜點是[奶酪]。

IMG_8209

我點了[焗烤蔬菜蕈菇起司薄餅],半月形薄餅配上莎莎醬、馬鈴薯泥及沙拉,這樣160元我覺得物超所值!

IMG_8190  

餅皮酥中帶軟,蕈菇切得頗大塊,搭配蔬菜跟起司味道真好!

IMG_8199  

加50元的咖啡。

IMG_8187    

真是一次不錯的用餐經驗,除了餐好吃外,對熱情的陳老闆印象深刻,是一位會讓人感受到溫暖的人~

IMG_6179  

 

 http://486cafe.com/

IMG_5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