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高中姊妹淘聚會,這次安排在歐華飯店一樓的"地中海牛排館",來個下午茶約會。

餐廳說是在捷運圓山站附近,但從捷運站走過來應該也得10分鐘左右,位置就在民族東路跟林森北路交叉口,憲兵司令部斜對面。

IMG_9288  

歐華酒店一樓的地中海牛排館每逢週六、日下午茶時段推出點心百匯自助下午茶,另外二樓的歐麗CAFE則是推出法式下午茶,當然選自助餐囉~

IMG_9273  

入店後第一印象不錯,空間及裝潢都算氣派。看到主廚拿著相機拍照,原來要拍照存檔,作為日後參考呢。

IMG_9220   

先從熱食區看起,義大利麵、烤洋芋、茄汁牛舌、炸魚條,還有一鍋熱湯,本以為是肉羹,原來是排骨羹。

IMG_9225  

原本以為這些香料是調味料區,原來是要製作墨西哥燻雞口袋餅的材料,餅皮用布蓋著保溫。

IMG_9242  

由廚師幫客人料理夾入餡料,很好吃。

IMG_9248    

柳橙汁跟葡萄汁自行取用,咖啡和紅茶則是由服務人員到桌邊點好後送上桌來。

IMG_9241  

這區是三明治跟沙拉水果區。

IMG_9226  

這區是我最愛去又無法吃多,有味噌牛排堡、和風牛肉漢堡、德國酸菜熱狗堡、焦糖蘋果火腿三明治。雖然小尺吋,但內容物可不含糊。

IMG_9435  

酥炸薯條、洋蔥圈。

IMG_9239  

沙拉有泰式海鮮沙拉跟水果沙拉。水果跟生菜都僅提供兩種,但品質還不錯。

IMG_4359  

 口感特別的熱麵包布丁。

IMG_9321  

甜點區。

IMG_4327

切片蛋糕。

IMG_9325

櫻桃沾了白巧克力,馬卡龍數量不多,只顧著拍照卻忘了拿來品嚐,之後就沒吃到了。

IMG_9232  

看來非常美味的甜點!  

IMG_9229  

從兩點半入場,姊妹們忙著說話配餐點,兩個小時一下子就到了,看來以後還是得找一間可以從午餐坐到晚餐的餐廳比較適合我們。

如果喜歡用餐的糕點,外面的點心坊有賣喔。

IMG_9275  

IMG_9276  

 

歐華飯店地中海牛排館

週六、週日點心百匯自助下午茶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 02-2585-3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