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京都大阪自由行兩人行李加總後竟然超重6公斤,真不可思議,還在機場打開行李拿東拿西,真是超尷尬的! 只是回家清一清行李後,真的沒買多少東西啊。 

1  

清點如下:  

買了兩個包。第一天抵大阪關西機場後就先去機場附近的RINKU PREMIUM OUTLET,一看到喜愛的LeSportsac店一進去就耗掉近30分鐘,說什麼也想買一個,至於價錢就拋諸腦後,於是就買了這款有繡花的斜背包,非今年款也需花掉日幣10,290元,我當時一定失心瘋症發作了。  

2   

另一個包是同事託買的口金包。口金包似乎是京都的特色之一,走在清水寺附近的就看到好幾間店賣大大小小的口金包。就在前往高台寺的路上發現這家店-"dot.dot Kyoto"。

3  

2013年3月才開幕的"dot.dot KYOTO"商品主打[京都×水玉],喜歡點點的人就別錯過此家,從碗筷到雨傘、襪子、包包都是點點風,令人愛不釋手。

4  

但我最後幫友人挑的卻不是點點包,而是復古風的口金包,個人相當喜歡,想說如果友人不愛,我也可接收。這包要價日幣近8000元,折合台幣約2400元,本來覺得不便宜,直到前陣子SOGO百貨的日本展,看到類似款竟然賣台幣五仟多元,趕緊跟友人說她賺到了!

5  

再來,到了日本必敗的一定是UNIQLO囉~ 每件都比台灣價錢至少便宜台幣100元以上,有幾件還是特價呢! 自由行時間寶貴,建議排行程時鎖定UNIQLO的大型店,這樣才能一次買足,像京都MINA百貨的UNIOLQ屬大型店,大阪心齋橋店屬超大型店。

6   

另外來日本的重頭戲就是去藥妝店採購,基於以往盲目的跟著大夥瞎買,結果買的都不是真的需要的,此趟就純粹幫人代購,我只買了貼布。託買的大致上還是網路上口耳相傳的熱門商品,像是口內膏、眼膜、小花眼藥水之類。

7   

特別是的曼秀雷敦的熱銷AD軟膏又推出金色包裝的AD20,多加了20%尿素保濕成份,適合皮膚乾燥的人使用,但也加註未滿15歲者少用喔。

8   

日本的便利商店好逛是眾所周知,京都車站旁往京都新阪急飯店方向走都會經過LAWSON,每晚必入店去買提神飲料。

9

意外發現烤雞肉串超好吃又便宜,一支含稅日幣105元。

10  

一個架上都擺放CALBEE各種口味的薯條。

11       

買了一杯起司口味的薯條,口感頗硬,和同家族的薯條三兄弟比起來略遜一籌,還好只買一杯嚐鮮。

12  

逛京都寺町通時買的手帕,因看到寫著8層麻紗才買的,一條日幣400元。沒想到公司女同事竟然特別喜愛此物,可惜買太少,自己都沒留下一條。

13-1  

13   

寺町通也有3 COINS店,標榜每樣東西都是日幣300元,隨便逛逛就買了好幾樣。

14-1  

14  

最喜歡的是這木質膠帶台,不論是裝3M膠帶或是mt膠帶都很速配。

15  

逛大阪黑門市場,在中川生鮮館買了厚片蒟蒻,一片才日幣178元,知道提著逛街會很重,還是扛了四塊回台灣。

16  

逛大阪道具街,買了超好用的漆器湯匙及不知何時才會用的戚風蛋糕小模型。

17    

去法善寺旁的"夫婦善哉"喝紅豆湯,順便幫姐買了兩盒帶回家,一盒二包紅豆湯日幣630元,沒附湯圓。

18  

這些是在關西機場最後"衝刺"時買的。

19    

在機場四樓的無印良品買了超音波芬香噴霧器,及打七折的精油。感覺無印良品的商品價格跟台北沒差很多,無法像UNIQLO這樣放肆的買。

20

我愛吃的YOKU MOKU蛋捲,日本買便宜多了。 

21

看上包裝小巧可愛而買的昆布絲。

21-1  

一風堂拉麵。老實說在台北還沒機會到一風堂店裡吃,買此完全是慕名而買,在機場三樓有賣,進關後的免稅店也有賣,而且是免稅喔。

22  

白丸是豚骨湯頭,赤丸加了味噌及蒜油,味道較重。 

23

依照所附煮法說明很容易就上手,但麵好像煮過頭偏軟了些,左邊是赤丸,右邊是白丸,我喜歡豚骨口味。

24

關西機場沒看到TOKYO BANANA豹紋蛋糕,就買了千層派當伴手禮請同事吃。

25

另外買了法蘭酥給自己。其實我覺得法蘭酥比千層派便宜又好吃,可惜太佔空間沒法買太多帶回來。26  

還有這包裝優雅又美麗的GLICO巧克力棒,看到"期間限定"或是"抹茶"怎能不買呢?!

27  

宇治抹茶POCKY CRUSH一盒有六小包,每包裝四根像狼牙棒的巧克力棒,甜度還好,口感不錯。

28

期間限定的抹茶POCKY,外層濃濃的抹茶綠似乎將京都的感覺都吃下肚了。

29  

另外同行友人買了固力果跟雀巢合作的KitKat送同事吃,真是好吃又便宜,兩包好像才日幣不到300元,推薦日後來京都關西玩的捧油,可買此當伴手禮就OK的!

30   

以上就是我此趟京都大阪自由行買的東東,看起來還好吧,顯然得去打聽同行友人的採購商品,不過就我所知她買了一台食物調理機,外加一卡新皮箱,去時兩個行李箱,回程變三個行李箱,這若不會超重才奇怪咧!  3eb4e7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