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06/2014:

昨天、今天都聽到友人告知阪急百貨的ARROW TREE已從阪急百貨B1搬到5樓美人塾旁邊了, 改天再去品嚐好吃的蛋糕!!

* * *

ARROW TREE是常在部落格看到許多格主寫三訪、四訪、五訪...N訪文的甜點店,我也試著前往阪急百貨找了幾次,但奇怪的是都找不到店家在哪? 

1  

終於發現我鬼打牆的癥結點在哪裡了,原來一直以為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出來是接阪急百貨B1,其實是接阪急百貨的B2,必須再上一層樓有UNIQLO所在那一層,才找得到位於B1的ARROW TREE啦! shy 

1-1    

找到店家時約下午三點半,只剩吧檯座位,這也算LUCKY!

2  

光看櫥櫃裡的甜點就可感受到為何大家都常來此品嘗糕點,一來色彩賞心悅目,二來有些蛋糕上的水果比蛋糕還多!

2-1  

ARROW TREE中文店名為"台灣亞羅珠麗",唸起來有點拗口。除了糕點外,週邊商品還真不少,茶品佔大部分。  

4  

店裡的空間其實不算大,桌與桌間的距離感覺有點擠,反而感覺吧檯位置還不錯。

5  

5-1  

MENU封面選用的是豐富多彩的水果,而不是蛋糕。

6  

原來ARROW TREE日本老闆是經營蔬果批發的"山二蔬果",目前已傳承到第三代,有感於人們與水果的接觸愈來愈少,將水果與蛋糕做一結合,創造美味健康的甜點,於是有ARROW TREE的誕生。難怪剛剛看到的蛋糕真的水果佔了大部份,而且都是大塊大塊的擺放在蛋糕上,處處都看到老闆的堅持與用心。

6-1  

點了一份[獨享下午茶SET] 任選一款蛋糕+90元就有: 蛋糕、熱的香味紅茶、一份小餅乾跟馬卡龍。

6-2  

熱的香味紅茶可任選,選了蘋果x鳳梨口味的紅茶,果香味頗濃的。搭配的砂糖可是來自日本鹿兒島的"洗雙糖",日本的甘蔗所壓榨出來的糖,說是含有維生素及礦物質。

7  

[水果鮮奶油蛋糕] 選了以後才知這一塊要250元! 我應該是被上面的水果給誘惑了。

8  

水果部份很好吃,感覺都很新鮮,蛋糕口感也不錯。

9  

附贈的餅乾跟馬卡龍吃來都沒甜膩感。

10  

ARROW TREE真的不錯,還好我來這邊不是很方便,否則我應該很快就成為N訪的忠實粉絲了~

11  

ARROW TREE 台灣亞羅珠麗甜點餐廳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B1

電話: (02) 27238865 (可預約)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11:00 - 21:30
週五 - 週六11:00 - 10:00
週日11: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