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水樸石]享用豐盛的涮涮鍋後,跟店家確認車可繼續停放後,就往台北大學方向走走,順便逛逛北大社區附近的大廈。走到巷口就是一間頗大的全家便利商店,見到霜淇淋的廣告怎能不買一隻吃吃呢?! 現在正流行冬天吃冰淇淋呢~

1

2  

門口一台扭蛋機,是最近熱門的黃色小鴨,花60元扭一隻。

3  

好可愛喔!竟然還有身分證,名字就叫黃小鴨。

3-1  

繼續往前走就到北大學門口,附近的公車還頗多的,對面還有一棟建物賣的都是統一集團的星巴克、21世紀烤雞、7-11等,機能性十足。

逛到大德路,看見一隻大熊的店面就是偶像劇[兩個爸爸]的場景-溫暖花坊,其實這是一家咖啡店-米拉佐cofe',有蜜糖吐司喔。

4  

5  

從米拉佐cofe'走沒幾間看到門口高掛免費試吃布條的[橘村屋],躊躇了一下,怕被視為貪小便宜的人。看到店裡已有人入座,就推門而入,當作是給媽媽找個休息之處吧。

6  

原來免費蛋糕試吃是天天提供,但是限量。  

11  

意外驚喜的免費下午茶。

8  

一人份:大吉嶺紅茶一杯+蛋糕一片。紅茶很好喝。

9

 

本日試吃的蛋糕-加拿大楓糖葡萄捲。蛋糕的柔軟度剛剛好,奶油份量剛剛好,口感不錯!

10  

"一年11萬份免費蛋糕,只為看見每個滿意笑容",真是給老闆大大按個讚!

12  

橘村屋的蛋糕最特別的是有雙拼口味的蛋糕,色菜搭配極為好看。

14  

13  

橘村屋三峽北大店

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196號

02-2673-3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