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附近若想吃港式飲茶一般都會想到"京星",這次我們改選位於神旺飯店二樓的"潮品集",嚐嚐不一樣的味道。 

1  

來到餐廳已接近下午一點,從門口的告示牌得知我們屬第二輪饕客,需稍後片刻,還好只等一下下就安排就座了。

2  

潮品集港式飲茶餐廳看來走較精緻的餐點,除一般點心外還推出商業午餐套餐、高檔的龍蝦鮑魚套餐,感覺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可和家人來此小吃,或是熱情招待朋友來此用餐都不錯。

3  

3-1  

4  

桌上的小菜,不是免費的喔~若不需要,告知服務人員撤走即可。

5-1    

[XO醬煎蘿蔔糕] 很好吃的一道菜。雖然說是煎蘿蔔糕但感覺是用炸的,因為吃來外皮酥脆,加上XO醬拌炒後味道及口感都不錯。

5  

[鮮蝦腐皮捲] 不知從何時開始,吃港式飲茶時都會點腐皮捲,每次點時就會想起爸爸,因為記憶中最好吃的腐皮捲就是爸爸帶我們去南京東路某家店吃到的。

6  

[蟹黃蒸燒賣

7  

[叉燒蒸腸粉

8  

[海鮮炒麵] 雖然這盤要420元,但份量足夠我們五人分享還綽綽有餘。

9

麵是用廣東炒麵的麵條,跟著海鮮料拌一拌,麵條吸收湯汁後變的柔軟好吃了。 

10  

[澎湖絲瓜捲] 很特別的點心,點來吃吃看。

11  

五個人點了六道菜共1300元,沒點茶喝只喝熱開水,所以沒算茶資,這點還算合理~

12  

第一次來潮品集用餐感覺還不錯,尤其穿西裝的領班態度積極又和善,對此印象加分! 

13  

聽說潮品集承德京站店推出下午茶飲茶吃到飽,打算找時間去大快朵頤一番呢!

http://www.sanw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