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舊金山三天旅遊團三餐都需自理,車子會開到大家方便用餐的點,讓我們下車活動筋骨,順便買東西吃。來到美國最方便的餐就是速食餐點,第一天就吃了點心"POPEYES-CHICKEN & BISCUITS"、午餐吃麥當勞,晚餐則是安排到"AA BUFT"吃中式自助餐。

原本第一個休息站是讓大家下車去方便,小小賣場旁邊開了這家"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CHICKEN & BISCUITS),天氣冷就想買個吃的來取暖,沒想到這家的炸雞跟比司吉還真是好吃!

IMG_1236 

IMG_1240  

買了一份兩塊雞加一個比司吉,炸雞吃來皮脆肉多汁,味道調的很好。

IMG_1432  

比司吉很鬆軟,感覺比我們的肯德基賣的還好吃。

IMG_1441   

 

來到美國自然要光顧金色拱門的麥當勞,只是這家位於PASO ROBLES的麥當勞看不到熟悉的麥當勞叔叔。

IMG_1255  

這拿著麥當勞招牌倒底是何許人物,我實在看不出來,猜是漢堡先生。

IMG_1516  

這家分店挺特別的是裝潢呈現50年代復古風,貓王艾維斯·普利斯萊的塑像做得栩栩如生。

IMG_1505  

復古點唱機。

IMG_1507  

來此麥當勞最酷的是吃到安格斯牛肉漢堡!

IMG_1502  

安格斯BBQ牛肉堡含稅後約美金四塊半,約台幣130元,因份量頗大,這價錢還可接受。

IMG_1524  

IMG_1509  

牛肉堡+雙層起司+BBQ醬(另有磨菇醬可選),好個美式風格,真的好吃!!

IMG_1499  

 

晚餐車子來到位於SALINAS地區的一間中式自助餐館-AA BUFT,每人美金13元,可自由選擇吃或不吃,不吃自助餐的話旁邊也有其他速食餐廳。我是抱著既來支,則安之,加上還要一個半小時的路程才會抵舊金山,就決定入內一探究竟。

IMG_1314  

就像我們自助餐店賣的菜,味道還好,就是油放多了些。

IMG_1309  

也有日式壽司。

IMG_1312  

西式炸物區:炸雞、洋蔥圈、薯條都有,還有PIZZA。

IMG_1308  

IMG_0310

蒙古烤肉區,忘了是要加錢才能吃,還是一開始就可選擇吃BUFT或蒙古烤肉?沒印象我有吃到蒙古烤肉。

IMG_1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