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本來計畫前往士林品嚐[豐盛號]碳烤三明治,卻在跟妹通了電話後來個方向大轉彎,直奔板橋車站去。究竟為哪樁,讓計劃趕不上變化呢? 就是為了這個-好吃的[好初早餐]。

1

之前看過介紹"好初"的文,看來不錯吃,但位於人生地不熟的板橋,只能先列入美食備忘錄裡。沒想到這天竟接到小妹來電告知他們家巷口開了一間排隊的早餐店,問我有沒有興趣前來一嚐?想說"豐盛號"我應該比較方便前往,板橋的店比較難得光顧,當下就搭捷運直奔板橋站,經過巷弄走了約十分鐘才抵達。 

2  

因店還在試營運期間,連招牌都沒有,進到裡面看到菜單才知這家店就是[好初]的二店。 

3  

這天來的早,沒預約還有座位,之後不到半小時就客滿了,而且難得還有一群年紀比我大一些的大哥哥大姐姐來此聚餐,看來此店不只吸引年輕人喔~ 

4

5  

還蠻喜歡他們的裝潢,簡單明亮。

6

7

店裡的特色之一,每桌桌上都擺放一盆多肉植物。

7-1     

店裡的另一特色就是這些小玩偶。到櫃檯點完餐買單後,自玻璃瓶裡選喜歡的動物玩偶代表點餐號碼,送餐點時就會將玩偶收回。左邊體型較大的暴龍跟機器人不知是否也加入選擇行列? 

8  

看到菜單才確定餐廳名為[好初deli]。菜單內容取名都很有意思:"尚雷諾與女朋友們"、"台台台客肉鬆堡"、"一球咖哩"..等。

9

飲料部份茶類及咖啡都有提供。

10  

我選了無尾熊當餐點代號。

11

12  

飲料先上:好初紅茶跟晨間限定的好初奶茶。奶茶很順口,紅茶偏甜了些,還蠻大杯的。

13

[肉醬混蛋厚押餅]有點像帕尼尼,也像炭烤三明治。豬肉醬吃來有孜然的香味,搭配半熟荷包蛋,吃來滑潤順口。

14

這厚押餅果真如菜單上所寫:"媽呀要爆漿了~"

16  

[德式酸菜脆腸吧給]所謂"吧給"="bagutte"="法式長棍麵包"是也。

17

味道是不錯,但是香腸只提供一半,感覺肉汁都因此而流失掉了,吃起來就偏乾了些。

18  

[bonjour法式早餐盤]這是今天初體驗感覺好吃的一份餐點,法式麵包有三大塊,份量不少喔。

19

整體感覺不錯的[好初早餐],好吃!

21  

好初早餐二店 

電話: 02-2969-1587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到對面土地銀行,從旁邊巷子一直走到建國街右轉直走,應該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