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民生東路的興安國宅內開了一間氣氛不錯的咖啡店-JOCO LATTE,賣咖啡、茶,也賣巧克力飲。

JOCO  

因為腳傷來到民生東路/復興北路口的承安聯合診所做復健,做完復健看看時間超過十點半了,位於隔壁棟的"JOCO LATTE"應該開店了吧?!

1  

"JOCO LATTE"就位於台北大學台北校區正對面,以前娘家就在附近,所以很容易就找到店了。

2  

之前就想來訪"JOCO LATTE",直到看到這本介紹50家風格咖啡館的"台北咖啡散策",將"JOCO LATTE"列入其中,才想說得早點來光顧,以免日後成為名店後人潮變多要來就累了。

3  

今天來搶得頭香。 

4  

店裡空間就是一般住家大小,但因沒隔間看來寬敞許多。裝潢也相當簡單,有人說這是屬冷調的工業風格。

5  

這高腳鐵椅還頗特別的,但感覺坐了一不小心會倒頭栽。

6  

試坐後還是覺得有椅墊的座位比較舒適。(店員一定覺得我這阿桑還真忙,忙挑位又忙拍照)

7  

店有免費WIFI,窗邊及方桌座位都有插座,看來帶個筆電來此可待一整天。

8  

就座後先提供水跟點心,點心是洋芋片。

9-1  

店裡提供咖啡、茶、巧克力飲料,還有種類不多的輕食跟甜點。

9  

看了MENU才知原來巧克力飲跟咖啡一樣,因產地不同,所提供的味道跟口感也會不同,今天就不喝咖啡,點了一杯每日限量的[厄瓜多黑巧克力]來嚐鮮。

10  

飲料一送上來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好特別的盛裝,真符合店家的冷調工業風!

11  

一杯熱巧克力、一杯冰牛奶棒、一個巧克力片。

11-1  

拿起冰牛奶棒舔了一下,奶味不重,咬了一下,咬不動。

12  

熱巧克力味道相當濃,直接喝也很好喝。將熱巧克力緩緩倒入冰牛奶棒裡,期待它們的融合。

13  

因牛奶棒奶味不濃,未搶了巧克力的風味,喝來順口極了,真是不錯的巧克力飲!

14  

來店之前知道店裡推出新品-司康,點一份品嚐看看。一份有兩個司康,附上奶油及天然手工果醬。

15  

司康選用法國isigny發酵奶油、日本昭和蛋糕粉、小麥胚芽 、石安牧場蛋製成,烤的外酥內軟,奶油味不會太濃,口感還不錯。

16  

來店一個小時只有我這位有點小忙碌的阿桑跟有點小感冒偶爾咳嗽的店員而已,包場的感覺真好!ㄎㄎㄎ    

17  

店名為JOCO LATTE,下次來就改喝拿鐵,味道應該也是讓人滿意才是。

18  

JOCO LATTE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3段88巷4號(台北大學台北院區正對面)

02-2501-8809 

10:30~21:00 /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