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誤以為叮噹車是循環的觀光列車,搭到聯合廣場後根本來不及回漁人碼頭跟團體會合,還好同行友人記下領隊電話號碼,連繫上領隊後告知下一站要前往"九曲花街",趕忙招了輛計程車趕到"九曲花街",還好車資不貴。

"九曲花街"正式名稱是倫巴底街(Lombard Street),可不是我瞎掰的"Nine curves flowers street"。這條號稱世界最彎曲的道路,原本是直線道路,但因40度的坡度太陡,基於安全於1923年改成現在呈Z字形道路,共有八個急轉彎,車子也規定只能往下開。

IMG_5431  

看來前來挑戰開車技術的駕駛還真不少。 

IMG_5411  

行人則挑戰腿力,沿著行人步道往上走,感覺不會太吃力。

IMG_0549  

美麗的繡球花,將道路變美了~

IMG_0550  

登高望遠看舊金山這城市還真是特別與美麗。

IMG_0547  

IMG_5481    

離開九曲花街繼續街道觀光,遠眺像煙囪的地方名為柯伊特塔(Coit Tower),因為於舊金山電報山制高點,塔頂開放付費參觀,可以360度環視整個舊金山美景。

IMG_0553      

登"雙峰"看舊金山夜景,屬自費行程。先經過這七棟房子是有名的七姐妹樓,屬維多利亞時代建築。

IMG_3004  

卡斯楚區(CASTRO)是世界著名的同志村和觀光景點。

IMG_0562  

"雙峰"(TWIN PEAKS)為舊金山第二高峰,可360度眺望市區景觀和舊金山灣。

IMG_3042  

晚餐則是拉車回到唐人街,這次選了"迎賓閣"享用晚餐,點了份烤鴨,還蠻好吃的。

IMG_0572

揚州炒飯也不錯~

IMG_0574

也點了湯,名稱忘了,只記得料很多。

IMG_0575   

這次安排住"FOUR POINTS SHERATON"飯店,跟台灣位於中和的福朋飯店應是同一集團,個人覺得環境跟空間都還不錯。

IMG_3494  

玩了一天,回飯店時又遇到大塞車,真是累了~聽說明天清晨四點MORNING CALL,五點出發要前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行程可真是緊湊啊!!

IMG_0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