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趟到高雄,搭高鐵只要90多分鐘,票價雖然貴但方便極了,趁著年前到高雄走走,探視妹妹一家人。住宿飯店就選在高雄捷運三多站附近的御宿商旅中山店,附近有SOGO百貨、遠東百貨(華納威秀影城)等。

IMG_1167  

御宿集團旅館連鎖光在高雄就有十多家,收費算一般價位。我們訂了四人房,收費2200元,附早餐。提供免費無限上網,還有24小時免費享用果汁、咖啡及點心。

IMG_1166  

其實以前住過這家飯店,感覺老舊有霉味,住了不舒服,由御宿商旅接手後,重新裝潢變時尚了。

IMG_1165  

房間設計很簡約,看來頗寬敞的。

IMG_1164  

床舖跟客廳用電視牆當隔間。

IMG_1159  

床舖頗寬,躺了很舒服。

IMG_1155  

浴室為淋浴式,無浴缸。頭頂上有這麼一個放射狀噴水頭,一直很想試試,最後終究還是沒勇氣試。

IMG_1282  

 

飯店的早餐在一樓餐廳,菜色不算多,但頗好吃。 

IMG_1278  

圓圓的鍋子裝的是地瓜粥,旁邊蒸籠裡是燒賣,再來就是配粥的小菜。

IMG_1265    

IMG_1259  

飲料區。

IMG_2260  

IMG_1264  

包子饅頭,口味多種。

IMG_1269    

本來想先隨便吃吃後到外面找間早午餐店用餐,沒想到不知不覺地瓜粥吃了兩碗,包子饅頭也吃了,整個飽的不行~

IMG_1276  

IMG_1256  

 

御宿商旅  http://www.royal-grou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