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來到夢時代是要到[陶板屋]用餐,但看到義大利品牌[ALESSI]在此開高雄旗艦店,而且還是全球第二家[Cafe at ALESSI Store] (第一家設在台中大遠百),難得來高雄一趟,無論如何都要前往看看! 

IMG_1479  

IMG_1312  

[Cafe at ALESSI Store]開在夢時代B2,店的裝潢在一片綠意盎然中。

IMG_1319  

IMG_1327  

左邊是[菲姐義大利生活館],右邊是[ALESSI]專櫃,原來都是同一家代理商。

IMG_1495  

IMG_1436  

以[創意+美學+工藝]的設計精神,ALESSI的產品顛覆傳統的居家生活用品,創新設計,有許多佳作。

IMG_1396  

ALESSI的產品有不少經典設計,深獲好評,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外星人壓汁機、像花媽頭型的雙音琴壺,還有饒富趣味的調味罐。

IMG_1929    

這位看板人物就是"安娜"胡椒研磨罐的放大版。

IMG_1398  

桌上的擺設及餐具都是ALESSI的產品,如果是其粉絲一定會喜愛來此用餐。

IMG_1703  

IMG_1925

我對用塔吉鍋烹調的紅酒燉牛肉非常有興趣,可惜剛吃完午餐飽飽的,大家就點下午茶點心來品嚐品嚐~

IMG_1701  

[淹沒咖啡] 一杯Espresso,一杯薄荷冰淇淋,會產生什麼火花呢?!  

IMG_1499  

IMG_1491  

結果變這樣! 顏色詭異,味道也挺奇怪的,算是創意甜點吧~

IMG_1844  

[蒙布朗] 這道甜點在賣相跟口感都很不錯,盛裝的盤子也很有質感。

IMG_1498  

IMG_1458  

蒙布朗下面的白色條狀物吃來像糖霜之類,但又沒那麼甜。

IMG_1937  

[綜合水果冰淇淋鬆餅] 份量還頗多的。

IMG_1449  

IMG_1894  

IMG_1902  

[榛果拿鐵] & [摩卡咖啡]。

IMG_1955  

[Cafe at ALESSI Store]初體驗應該是新鮮感勝過餐點,餐點有創意,但還有進步空間。下次有機會再來時,應該會想品嚐紅酒燉牛肉這道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