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在新堀江商圈有兩家分店,一間位於商圈巷弄裡的"新堀江店",另一間就是我們造訪的"童話花園店"。搭捷運紅線到[中央公園站],從2號出口出站即到新堀江商圈。 

IMG_1168   

童話花園店地址雖在林森二路135巷內,但我們從新堀江商圈這裡走過去則是新田路125號,巷口是"那個年代"杏仁豆腐冰店,前後是相通的。

IMG_1189  

IMG_1190  

這是林森二路135巷的入口。

IMG_1925  

童話故事裡的大野狼很經典,三隻小豬的故事也讓人朗朗上口,就讓牠們成為店家的看板吧~

IMG_1950

店裡的裝潢很可愛,也很溫馨,感覺很適合三五好友相聚或家庭聚餐的場所。

IMG_1004      

IMG_1193  

主餐有義大利麵及燉飯,加價89元可升等為A套餐,加價139元升等為B套餐

菜單 http://www.lovelystory.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556

IMG_1197  

飲料除了咖啡、茶、果汁外,還有童話特調飲料,像是紅色莓果醋、紅布蕾 、黑布蕾..等等。

IMG_1090    

我點了一份[特製辣醬乾蔥豬肋排]+139元的B套餐。前菜3款+餐包2個+主廚濃湯,味道跟口感都還不錯~

IMG_1086  

主菜是[特製辣醬乾蔥豬肋排],搭配的是蕃茄義大利麵。

IMG_1007  

義大利麵的口感很好,豬肋排烹調的也很入味,重點是輕輕一撥,骨肉就分離,很容易入口!

IMG_1240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綠茶/柳橙汁可選,我選了柳橙汁,頗大杯的。

IMG_1918  

蘿勒口味的青醬燉飯/義大利麵應該也不錯,同桌點了[鹽燒松阪豬羅勒燉飯]看來相當可口。  

IMG_1051 

還有[佛羅倫斯起士烤雞腿]搭配青醬義大利麵,賣相跟口感也不錯~

IMG_1055

這是吃了牙齒會黑黑的[托斯卡尼墨魚燉飯] 滋味自然相當濃郁~

IMG_1058  

來店在臉書打卡上傳照片會送精緻小點。

IMG-1069  

打卡送的-棉花糖巧克力

IMG_1070    

本來想飯後再來點個店裡超人氣蜜糖吐司或鬆餅,但完全沒辦法,吃撐了!  8f337f1c  

LOVELY CUISINI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http://www.lovelysto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IMG_1006  

童話花園店 - TEL:07-291-6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