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一度姐妹淘春節聚餐又來到,這次選到京站旁邊的[潮品集承德店]吃港式飲茶吃到飽!離下午茶用餐時間兩點半還差十多分鐘,店門口已大排長龍,看來迫不及待等著用餐的人還真多呢! ㄎㄎㄎ

IMG_1647  

開放入場後,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看來大部分人都安排樓上座位,一樓還有一些空位呢話說年過半百之後吃all you can eat基本上都不划算,但想說這種用點餐方式的吃到飽應該比較可抑制暴飲暴食衝動,於是一桌加起來超過300歲的我們就加入"尋飽潮"行列囉~

IMG_1648  

當初以為只有下午茶是吃到飽,原來午餐和晚餐也有吃到飽呢。

IMG_2661  

餐點的菜單就是這兩張所列的菜色,有冷盤、熱炒、點心、主食、羹湯及甜點。

IMG_1658  

點菜單。

IMG_1659  

若沒特別指定數量,服務人員會看人數幫忙配量,不會小氣,這算頗貼心的服務。

IMG_1664  

[滷水什錦拼] 其實也只有鴨翅跟鴨胗兩種,看似沒什麼,啃起來還頗入味的。

IMG_1666  

[酒香醉蝦] 相當好吃的醉蝦,蝦肉挺紮實。 

IMG_1668  

[鮮蝦蒸腸粉] 

IMG_1669  

[樹子蒸鮮魚]

IMG_1671  

[炸春捲][香麻石斑捲][玫瑰嫩油雞]。光這兩樣捲就快將我們打敗了,份量十足;至於油雞,我覺得肉質偏軟,我不愛。

IMG_1687  

[鮮蝦腐皮捲] 相當好吃的腐皮捲,但記得趁熱吃會更好吃。

IMG_1674  

[XO醬爆彩貝] 很下飯的一道菜。

IMG_1676  

[雙冬田雞煲] 也是一道下飯的菜,頗好吃。

IMG_1681  

[鼓汁蒸排骨] 這也是吃飲茶必點的菜色,色澤偏白,但吃來很入味。

IMG_2084  

[美味蒸鳳爪]  

IMG_1677  

[尖筍鮮蝦餃] 

IMG_1680  

[臘味蘿蔔糕] 潮品集不可錯過的點心之一,吃來不會軟爛糊糊的,還不錯! 

IMG_2167  

又點了兩盤炒[季節時蔬]-A菜跟高麗菜。 

IMG_2176    

[銀芽沙茶豬肉河粉] 第一輪點的菜,竟然在最後點餐時才上,不知哪裡出錯了?還好份量不多,大家分一分也吃掉了。 

IMG_1706  

用餐至此已接近下午四點,服務人員提醒最後點餐,趕緊來點些甜點。[秘製龜苓膏]

IMG_1701  

[芋香西米露] 味道稀薄了些。

IMG_1699  

[芝麻糊]

IMG_1702  

[椰汁西米露] 味道略顯稀薄。

IMG_2076  

最後壓軸就是這爆漿的[蛋黃奶皇包],麵皮很有彈性,整個口感令人滿足!

IMG_2070  

雖然覺得菜色不多,但一頓吃下來也挺滿足的,只是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不夠我們東南西北聊,決定到SOGO復興館的[阿瑪迪斯咖啡館]續攤,聊個痛快去!

IMG_3665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