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年初一到淡水走春遇到的盛況,老街及臨近碼頭的街道都是遊客,想搭渡輪到漁人碼頭或八里左岸起碼得排一個小時以上呢~ 

1  

來淡水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這個雕像,查資料才知這位是馬偕博士,這裡是他登陸的地點,2007年馬偕博士登陸淡水135週年時設立此雕像。

3

淡水的媽祖廟[福佑宮],是淡水最古老的廟。

2

大太陽下扮演雕像的街頭藝人最辛苦,不能動又需取悅遊客,真是需要給他們一些鼓勵。

4  

5  

逛著逛著離開老街,來到早期淡水最熱鬧的中正路,竟然發現主打超可愛卡通圖案的[阿朗基阿龍佐咖啡]就在眼前!

6   

2012年10月才開的店,聽說原店址是淡水頗有名的義裕排骨飯。

7  

8  

一樓為吧台座位。

9  

河童君指路帶你上二樓。

10  

可愛的貼圖。

11   

12   

點了[貓咪最愛的原味蜂蜜熱鬆餅],加130元升級套餐,可享100元以內飲料及一份開胃小點。

13  

開胃小點是鹹派,內餡是馬鈴薯泥跟培根肉,不是我愛的口味。

14  

飲料選[水果冰茶],熱熱的天喝來感覺特別好喝。

16

[蜂蜜鬆餅] 貓咪最愛的原味蜂蜜熱鬆餅,自然要有貓咪圖案囉,再搭配一些水果。

15    

貓熊圖案的[冰拿鐵咖啡]。

17  

來淡水感覺應該是逛老街吃烤臭豆腐、吃阿給、喝魚丸湯,到這種時尚的咖啡店感覺有點不搭,但也無妨,就像累了也會走到捷運站對面的名統百貨吹吹冷氣,保持舊事物,開創新元素,淡水真是不錯的休閒好去處。

 

Aranzi Aronzo Cafe 阿朗基阿龍佐(淡水店)

店址: 淡水中正路56號

電話: 02-2628-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