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新光三越逛街走走,本想到[粉雪]坐坐歇歇腳,但需等一個小時以上,還好現在採登記等候通知,不必現場候位,就先登記後在附近逛逛。來到[來我家吧]隔壁的甜點、輕食的店-[Oui Caf'e],看到帥哥看板就入內看看。

1  

[Oui Caf'e]採自助式點餐,選好糕點、飲料,結帳後就自行找座位享用。

2  

甜點這玩意兒就是讓人看了心情就會變好。馬卡龍一顆才45元,口感不知如何?

3  

糕點樣式還頗多,最貴的是109元。

4  

[Oui Caf'e]的甜點標榜曾在巴黎米其林星級餐廳服務過的法籍甜點主廚駐店(就是名口那位看板帥哥),甜點看來是不錯吃,既然來此店裡尚有空位,所謂來得早不如來的巧,就先跟粉雪say sorry囉~

5  

一樓只有兩三張桌椅,主要座位區在二樓,此時呈現客滿狀態,看來還是得先確認有無座位再去點餐。

6  

點了兩杯美式咖啡,三份甜點。

7   

8  

[草莓玫瑰馬卡龍] 夢幻又浪漫的美麗甜點!

9  

[巴黎布列斯特] 這名稱聽起來不像甜點,這是起源於巴黎到布列斯特環法自行車比賽,糕點師傅看到轉動的車輪得到靈感,製作出螺旋狀的泡芙。巧克力泡芙中間夾進榛果巧克力內餡,個人覺得甜但頗好吃。

10  

[水果千層蛋糕] 店裡排名No.1的甜點。因為懷念日本HARBS的水果千層蛋糕才點此蛋糕,味道跟口感沒HARBS細緻,但也算三款蛋糕中較好吃的。

11  

Oui音同[WE],法文是[好],代表著Oui Café對美好堅持與優質分享的精神。店裡不只賣甜點,也有三明治之類的輕食喔~

12  

Oui Caf'e 法式甜點專賣店 南西店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3號

電話:02-2563-6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