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吃完Oui Caf'e,往前走沒幾步就看見一條人龍,不知賣蝦米碗糕?

1  

好奇心使然,趨前一探究竟,只見一台單車改裝成的賣糕點小車,老闆是一位年輕的型男。

2  

賣的是香蕉蛋糕跟烤布蕾。就這兩種就獲得這麼多人青睞,這糕點看來一定不錯!

3  

只是看到這些排對人龍,還有看板上寫的注意事項,今天肯定是吃不到的。  

5  

還有這位小姐拿著板子,寫著"今日焦糖烤布蕾到我喔~",她後面起碼排了10多人,那些人都只能流口水了!

6  

只看到老闆拿出布蕾,灑上糖,再用噴槍燒烤一下,就完成焦糖烤布蕾了!(可惜沒看到成品)  

8  

巷弄甜點腳踏車出沒時間約每天下午三點左右,平常很少有機會來此,改日有緣再來加入排隊行列,品嚐烤布蕾吧!

回家上網查中山站 腳搭車 甜點,就出現不少貼文,看了其中有小草的"巷弄"甜點腳踏車臉書,才知這位瘦高的年輕人是"小草",每天從板橋騎著這臺甜點腳踏車來到捷運中山站,讓大家分享他的"焦糖烤布蕾"跟"香蕉蘋果蛋糕"。

我真的是佩服小草的毅力,還有他的單純與知足,因為他的這份執著,也帶給大家一份小確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