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0貓熊世界之旅-台北]紙雕貓熊展除多次快閃出現在台北街頭外,2/28-3/9/2014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展開第一階段與民眾接近,第二階段於3/14-3/30/2014在中正紀念堂的兩廳院藝文廣場展出,終於在3/29趕上這盛會!

1  

這天天氣真是有夠好,到達時間又接近中午,氣溫應高達28度以上,看來這次快閃的不是貓熊,而是我~ 

2  

3

7

法國藝術家Paulo Grangeong受世界自然基金會法國分會之邀創作貓熊造型裝置藝術,推出[Pandas on tour],展出1600隻紙雕貓熊,1600這數字代表世界僅存的野生貓熊數量,希望藉此展出讓民眾感受貓熊瀕臨絕種的危機,進而了解保護野生動物的重要性。

4    

[1600貓熊世界之旅-台北]除了1600之紙貓熊外,還有200之台灣熊加入行列中。

5  

另外還有十種瀕臨絕種的動物:北極熊、八色鳥、台灣黑熊、台灣雲豹、白海豚、黑犀牛、綠蠵龜、諸羅樹蛙、亞洲象、台灣石虎。看展的樂趣除了看各種姿態的紙貓熊外,就是一一尋找這十種動物的身影了。

4 

8  

9  

10  

11  

12  

帶著斗笠的貓熊好可愛喔~

13  

台北V字日-一起為台北加油!

6

14  

15  

除了廣場前佈滿貓熊外,還設有展示櫃。

16  

旁邊有擺放大型的台灣黑熊和貓熊供民眾拍照。

18  

但大家似乎更喜歡貼近小貓熊,抱著貓熊拍照,只是在大太陽下要排好長的隊伍,太辛苦了~

17  

[1600貓熊世界之旅-台北]是紙貓熊世界之旅亞洲首站,結束兩廳院藝文廣場的展覽活動,這一群寶貝出現在北投溫泉博物館、寧夏夜市,接下來往哪裡去,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