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麻辣鍋的經驗不多,五月初心血來潮約媽媽來品嚐85度C旗下火鍋店-[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提前過母親節。位於晴光市場附近的[這一鍋]中山北殿,外觀看來雖然沒有台中秋紅谷旁的朝富殿那麼氣派,但也頗有質感。 

[這一鍋]台中朝富殿。印象中的台中什麼都大,這家店的外觀真的很氣派,令人難忘。

IMG_1020   

 

[這一鍋]台北中山北殿。位於中山北路三段/農安街口附近,從捷運民權西路站走過來約十分鐘。

IMG_2873  

IMG_2874  

店裡裝潢為穩重的黑白色調。

IMG_2632  

這一鍋金碧輝煌,應該就是鎮店之寶囉!

IMG_2880  

用餐客人都先安排在二樓用餐,但老母上下樓梯較為吃力,店內無電梯可搭乘,服務人員以一樓尚未整理好為由,賠盡笑臉,攙扶老母上樓。(我是透過EZTABLE訂位,下次訂位應要求安排一樓座位)

IMG_2917

二樓的包廂座位。

IMG_1883 

大都為四人座,不過納悶的是包廂或六人座,都只有一個爐火放鍋子,莫非鍋子有大小鍋之分? (待查)。

IMG_1881  

送上的茶是香桔茶,另外還有一款是七葉羅漢茶,沒聞到茶香味,喝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IMG_2906  

這區是醬料檯,還有白飯可吃到飽。

IMG_1658  

調醬秘訣,僅供參考。

IMG_1659  

鍋底有熟悉的麻辣鍋、酸菜白肉鍋、鴛鴦鍋,還有用豬大骨、雞骨等熬成乳白色的老火鍋;以雞肉、豬肚為主的鳳凰回巢鍋。 

IMG_1662  

肉類有豬、牛、雞肉,還有丸類、餃類及滷的大腸頭、牛筋、豬肚之類。

IMG_1663  

點了麻辣鍋跟老火鍋組合的鴛鴦鍋。

IMG_1664  

老火鍋的湯喝來順口,說是含有豐富膠原蛋白喔~

IMG_1665  

麻辣鍋選了小辣,吃來微微的辣,本以為老母不敢吃辣,沒想到她竟吃了不少豆腐跟鴨血。基本上服務人員會很積極的來加湯、加豆腐/鴨血喔。

IMG_1666  

提供圍兜,可防衣服不小心被湯汁濺到。

IMG_1667  

這道會冒煙的肉,取名為[神仙牛肉],美國無骨牛小排部位,號稱入鍋3秒即可嚐道鮮嫩滋味!

IMG_1699

明明知道肉片下擺的乾冰是噱頭,但就是想點來吃吃看。另外還加點一份梅花豬肉。 

IMG_1668  

牛肉真的好吃,梅花豬肉也不錯!

IMG_1670  

沒點蔬菜盤,因為蔬菜盤有紫山藥、玉米、青花耶菜等,有些不愛吃,只點高麗菜就好。另外一盤白色魚漿是[干貝珍珠滑],由鯛魚肉及干貝絲捶打而成,吃來竟有幾分鮮甜。

IMG_1671  

IMG_1672  

這是飯後的飲料-櫻桃蔓越莓汁,我很喜歡喝,可續點。

IMG_1673  

兩人吃了1500元,我覺得依服務品質、餐點來看還可接受,重點是吃不完還可打包,回家可再續攤!

IMG_1676  

店裡的消費方式及外帶收費方式如下:

IMG_1674  

IMG_1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