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從過年到現在一直處於疼痛狀態,同事說我走路像企鵝,因為出現長短腳,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這兩三個月來花了不少醫藥費看西醫、中醫門診,針灸加電療都未見好轉。

同事以過來人經驗推薦我前往中和一間整脊店試試,因為他髖關節之前出狀況,嚴重到大醫院看診說需開刀,後經友人介紹到中和這間店,經過幾次整脊就恢復健康。只是整脊需放輕鬆才有好的療效,這一點對容易緊張的我來說實在很難辦到,但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還是得跑一趟試試。

挑了一個下雨的週二,搭乘捷運蘆洲線到捷運景安站,出站後跟著Google map走,不到十分鐘就走到[惜緣居]。只是沒想到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冒著午後大雷雨前來喬一喬腳,竟然遇到公休日!189bbdde  

 

一趟路來就這樣回家真是不甘心,突然想到剛看Google map時一直出現一個小黃點,寫著"私藏不藏私",這間店早就列入想訪的口袋名單內,莫非今天是天意引導我來[私藏不藏私]?! 

1842 

[私藏不藏私]就在捷運景安站旁的錢都涮涮鍋旁邊巷弄裡,沒大招牌,很低調。

2  

看到門口停一輛藍色復古偉士牌機車就到了,這大門景觀可是吸引許多新人來此拍婚紗照呢! 

3  

看到門口這幾個看板,直覺推開這扇門必有驚喜!(果真如此喔!!),門有點重,還真得用點力推開呢。 

4  

噹~噹~很棒吧!我超喜歡逛這種手作鄉村雜貨風格的店。

5  

[私藏不藏私]原先不以餐飲為主,老闆的主業是製作手工皮革相機套,因有太多人有看實品的需求,才開了工作室。

31  

手工皮件很吸睛,可客製化訂作、刻字,但價格卻讓人我下不了手。

6  

7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想像一個人坐在桌前,埋頭專心做一件喜愛的事,有多美好~

10  

店內許多雜貨都是老闆不期從國外帶回來的。生活用品區,有我喜愛的琺瑯鍋具。

9  

11

文具控喜愛的紙膠帶。

8    

手工小物品、貼紙等。

15   

還有一些飾品。

14   

也有賣相機及週邊商品。 

13  

12  

小朋友的小小遊戲室。   

20  

其實來店時告知用餐需等半小時左右,問店家可否拍照,答說可以,沒想到在店裡拍拍照,東看西摸的,半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剛好輪到我就座。

25  

餐點屬西式簡餐,三明治、沙拉之類。 

23  

24  

飲料有咖啡跟茶品。

30    

輪到我用餐時已接近晚上8點,肚子餓了,就點[堡到撐套餐],巧巴達麵包搭配德國香腸加上鮮橙汁。 

26  

還附上一盆熱騰騰的烤薯塊。 

27

真的是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28  

這盤烤馬鈴薯很好吃,吃來口感很鬆軟,只是真把它吃完肚子就太撐了!

29  

 

[私藏不藏私]除了是手作風雜貨店及早午餐店外,它還是具有療癒性的店家,因有一隻可愛的店貓-MONEY

17  

有一本書-"我和那些貓店長的咖啡漫遊"的作者就介紹[私藏不藏私]的MONEY,很可愛的美國短毛貓。

16  

MONEY偶爾會出來透透氣,繞場一週,不會打擾到客人的。

18    

 

[私藏不藏私]

店址: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

電話: 02-8943-3173

營業時間: 13:00 - 21:00 (週一店休)

基本低消一人一杯飲料 or 一份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