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月30:

今天搭公車經過敦化北路時發現"Queens Cuisine"店招牌都拆了,應該是結束營業吧!

 

這陣子常搭公車往敦化北路走,車到民生敦化站時就看到[QueenS CUISINE],應該是新開的餐廳。

1  

這天陪媽媽去長庚醫院看診後,就帶媽媽來此嚐鮮。

2  

皇后美食館(QUEENS CUISINE)是今年5月初新開的美式餐廳,一進店裡櫃檯就先發一張點餐卡,然後到各餐區選取想要的餐點,每個餐區都有一個點餐櫃檯,出示點餐卡記帳,不必付現,等到離開餐廳時再到出口櫃檯結帳,歸還點餐卡。

3  

店裡打著是紐約風味快餐,我沒去過紐約,不知紐約風味是什麼,不過取餐就像到自助餐店用餐一般。

4  

5  

主菜加39元可選一種配菜,每加20元就多一種,加99元可選4種配菜。

6

看來生意不錯,中午十二點多來用餐,主菜所剩不多了。

7   

義大利麵、千層麵、墨西哥香料飯、芋泥...等等,都是我愛吃卻又不能吃太多的料理。

8  

9  

10  

看著多誘人的炸雞跟薯條~

11  

通過前面的"考驗",接下來是現點現做區,有漢堡、披薩、三明治、鬆餅...都是美味佳餚。

12  

13  

14  

15  

飲料區。提供免費的紅茶/綠茶/咖啡/可樂,當然也有自費的飲料。

16  

店裡空間頗大,有220個座位,還有戶外區。

17  

18  

19  

用餐完畢,要將餐盤放置於回收區。

20  

再前往結帳出口繳回點餐卡,列印出帳單、付現即可。

21  

看看我們點的餐。這盤主餐是[檸檬白醬烤鱸魚]、[花椰菜烘蛋]、[蕃茄牛肉蔬菜湯],薯泥是附贈的。

22  

23  

這盤是[肉醬千層麵]、[焗烤奶油白菜]、[培根燉四季豆]、附送的馬鈴薯泥。

24  

最滿意的菜是千層麵,口感好,吃來不膩。

25    

26  

這餐吃了伍佰多元,覺得還可接受,理由是菜頗好吃,還有就是空間夠大,若三五好友聚餐不知吃什麼,費用不知如何分擔,來此就對了,各人有點餐卡,各取所需,各自結帳; 若好友聚會重點不是在吃,每人低消只要50元即可在此大空間聊天聚會了。

27   

28    

QUEENS CUISINE皇后美食館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3號1樓
電話:(02) 8712-2525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
每人低消台幣50元,不另收服務費
(全年無休/提供免費Wifi /只接受現金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