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是到內湖瑞光街的PAUL吃早午餐,但找到PAUL卻意外發現[小貳樓]就在旁邊,二話不說馬上變卦前往之前都訂不到位的小貳樓報到!

IMG_2956  

真難想像在大樓櫛比鱗次的內湖科學園區竟然有這麼一小棟四層樓的建築,就因為店小而被稱為[小貳樓],其實就是貳樓內湖店。

IMG_2957  

到店裡約早上10點半,一樓尚未有客人就座,倒是二樓已滿,原因是來小貳樓當然要坐二樓的迷思啊~

IMG_2508  

一樓吧檯。

IMG_2950  

吧檯旁的兩人座。

IMG_2952  

一樓後方的小餐廳,桌距有點擠,小圓桌不錯,但位於冷氣口,美中不足。

IMG_2845  

考慮老人家不適合爬上爬下,所以選擇一樓座位,但我還是到樓上去逛逛。洗手間跟廚房在三樓,聽說四樓也有一些座位。  

IMG_2848  

小貳樓的菜單多樣化,建議要前來貳樓用餐時可先上其官網瀏覽: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menu/Default.html

IMG_2972  

有週一~週日全天供應的早午餐、週一~週五10:00~14:00的超值商業午餐、還有份量多的大盤子系列、加120元升級餐點,光點餐就得先傷腦筋。 

IMG_2573  

點好餐就先送來飲料,綠色的是農夫牧草汁,甜甜的,沒有草味,這是點早午餐的健康第一杯,還有牛奶可選。第二杯飲料則是可續杯的,有紅茶、咖啡、果汁、花茶,冰的、熱的都有。 

IMG_2138    

[法式骰子牛早餐] 

IMG_2182    

[班尼蛋家族] 搭配的是鮭魚+水果盅。  

IMG_2521    

IMG_3005  

[大盤子餐-慕尼黑啤兒豬腳] 前菜先來沙拉、手作麵包附油醋醬。

IMG_2170 

再來是-酥皮濃湯。

IMG_2226  

主角上場了! 一大早吃豬腳真是不像話,但就是無法抗拒這美味~

IMG_2351  

IMG_3007  

甜點-酸酸甜甜柳橙果凍,好吃! 

IMG_2516  

小貳樓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都不錯,餐點都很好吃,只是我們點的餐都是附薯條,根本吃不完,其實餐點有的是搭配薯塊或是薯泥,若不想吃太多薯條時,應可跟服務人員反應,應可以略作調整的。

臨走時看到這份ALL-IN-ONE BRANCH菜單,週一~週五下午2點到5點在八種餐點各選一種,搭配飲料380元,我覺得挺划算的,下次來點這個!

IMG_2982   

貳樓內湖店(小貳樓)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若開車前來可停PAUL跟小貳樓中間的停車場, 一小時30元, 頗方便的

※搭捷運文湖線到港墘站,從2號出口出站,走路約10分鐘    

2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