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日式食堂]就位於新店民權路[東河包子]對面,之前民權路因進行三環三線工程,鐵皮護欄將店面都遮住,經過時若沒仔細瞧就會找不到,現在工程告一段落,護欄拆掉一大半,我們從中正路右轉民權路就看到了[石川日式食堂]。 

 1  

門口兩邊的看板,餐點料理看來真是喔伊細~

2 

店內環境簡潔,我將它歸為煮婦不想煮飯時可帶家人來此用餐的食堂。

3  

菜單。另推出180元的平日午間定食,還有私房菜。

4  

5  

 [招牌散壽司] 附味噌湯。

6  

280元價位說貴不貴,感覺食材頗新鮮,搭配的是冷飯,在口感上比搭溫熱的飯好吃。

7  

[起司可樂餅] 相當好吃的可樂餅,外皮炸的酥脆,內餡馬鈴薯鬆軟,加上起司,真是好吃。

8  

[明太子炙燒壽司] 由左至右:鮭魚、鮪魚、花枝、干貝、天使蝦、玉子燒。剛開始吃覺得還不錯,吃到第四個就感覺膩了,會想嚐新鮮的原味。

9      

[魚頭味噌湯] 一開始不知散壽司附湯就點了魚頭味噌湯,我覺得還頗好喝的!

10  

[生魚片定食]

11  

定食附的茶碗蒸。

12  

生魚片七片。

13  

[烏龍湯麵]

14  

15  

石川日式食堂民權店

店址: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55號1樓

電話: 02-8667-5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