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景美一口氣進駐三大日本品牌:UNIQLO、大創(DAISO)百貨、宜得利(NITORI)家居店,妙的是統統集中在一家百貨公司裡-瀚星百貨。今日前往一探究竟,原來瀚星百貨就是以前的漢神百貨景美店,小小的百貨公司,B2是美食街,B1為大創百貨,1~2樓是UNIQLO,3~4樓是宜得利,就這樣囉~

1  

走馬看花逛了一下瀚星百貨,沒在美食街覓食,而是到附近一家主打平價消費的[康泰雲南‧泰緬料理]用餐。

2  

店裡的裝潢很氣派,服務人員穿著制服,真的是平價消費嗎?! 

3  

菜單單點最貴不超過300元,還有合菜,像5~6人-2000元。

4  

5  

泰國香米飯吃完可再續喔~

5-1  

[椰汁雞] 到泰式餐廳必點的椰汁雞,包準讓你白飯一碗接一碗的吃。

6  

[清炒空心菜] 原本要點蝦醬空心菜的,結果在菜單上畫錯格,變成清炒空心菜了。

7  

[香辣茄子] 覺得味道跟魚香茄子差不多,多油、不辣。

8  

[涼拌海鮮] 花枝、鮮蝦、蛤蜊都很新鮮,醬汁酸酸甜甜帶點微辣,是我們喜歡的口感。 

10  

四菜+飯吃到飽總共660元,應該除清炒空心菜外,價錢還合理吧~ 

9  

 

康泰雲南、泰、緬精緻料理

店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51號

電話:02-8663-9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