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人相約在三越南西店見面,因其尚未吃午餐就建議前往赤峰街的[小器食堂],可惜午餐點餐時間到下午兩點半,我們晚了十分鐘,無緣享用午餐,但既來之,則安之,既然有空位就坐下來品嚐小器食堂的下午茶吧~

1  

 

這是我第二次前來[小器食堂],但兩次都沒吃到午餐,第一次來是沒空位,這次來是已過點餐時間。 

2  

看門口貼的公告就可知來小器食堂吃午餐是一件頗具挑戰的任務(哈~)

3  

下午茶TIME:15:00~17:00。

4  

店的位置面對建成公園,坐靠窗位置的視野不錯。

5  

下午茶低消120元,基本上點杯飲料就達此規定了。

6  

熱飲[抹茶],選用京都一保堂抹茶,搭配黑砂糖。

7  

[水果醬蘇打]。菜單上寫著奇異果,但今日提供的是鳳梨,炎炎夏日喝此蘇打水真是心曠神怡。

8  

[英式司康]。很紮實的口感,附上奶油霜、蜂蜜及鳳梨果醬。

9

[戚風蛋糕]。菜單的描述是鬆軟紮實的蛋糕,鬆軟跟紮實似乎有矛盾,但吃起來真的是鬆軟的口感卻又不是那麼虛,搭配鮮奶油及鳳梨果醬真的好吃!小器的戚風蛋糕感覺贏過復興北路的CHIFFON喔~

10  

雖然沒能吃到小器食堂的午餐,但今天來吃到鳳梨果醬真是令人滿意,渡過令人心情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11  

  

小器食堂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7號

電話:02-2559-6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