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又進攻了一家日本拉麵店-誠屋拉麵(MAKOTOYA RAMEN)。 

 1  

陪媽去大直看診,之後搭公車在中山北路國賓飯店站下車,打算去雙連吃"阿國切阿麵",只不過走了幾步路就看到這大燈籠,這是一間拉麵店,媽知道我喜歡嚐鮮,就決定入內吃拉麵了。

2  

一進店裡充滿濃濃的復古風,一樓為長廊,用餐時一樓已無空座位,安排上二樓去。

3  

二樓就寬敞許多,未加修飾的牆壁貼滿早期的海報,頗富趣味。

4  

5  

看到成龍為中華多利汽車拍的海報了。

6  

7  

8  

來自大阪的誠屋拉麵原來在2007年就來台開店,中山本店是2012年才開的店,我是直到今日才知此店。

17  

店裡推出商業午餐,加價可享用迷你日式炸雞或煎餃或迷你炒飯或迷你叉燒肉丼。

9  

拉麵湯頭有三種:牛骨系列、雞骨系列、味噌系列。湯的濃淡可調整,麵的口感可選硬、正常、軟。

10  

點了牛骨系的[牛骨白湯拉麵],用牛骨、雞骨、豬骨以136度的高溫去熬煮的湯頭相當濃郁,個人覺得偏鹹了些。

11  

另一碗選了雞骨系的[雞骨醬油拉麵]+60元的日式炸雞。

12  

誠屋創業的源起就是雞骨醬油拉麵,搭配白菜與絞肉,湯頭喝來清爽順口許多,感覺比較合台灣人的口味。

13  

15  

日式炸雞還不錯,但還是食彩櫻好吃。 

14    

18  

下午2點到5點提供下午茶。

 20  

一般日本拉麵店不提供外帶,誠屋拉麵則有此貼心服務。

special     

有關誠屋拉麵相關資料及各分店,可上官網: 

 http://www.makotoya.com.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