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的第一餐吃了東京車站拉麵街的[斑鳩拉麵],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囉~

IKARUGA  

先來說我們如何從成田機場來到東京車站。

來東京前得知從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的N'EX(NARITA EXPRESS)成田特急列車降價50%,從日幣3020降為日幣1500元,只限持非日本護照的外國人購買,購買時需持護照,這真是好消息,因為原本想搭機場巴士到我們住宿的[東京圓頂飯店(TOKYO DOME HOTEL),但費用可是要日幣3100元呢。

N'EX每30分鐘一班。僅可搭從成田機場往東京方面,而且是劃位的普通車廂指定席。

http://www.jreast.co.jp/tc/pass/nex_oneway.html

NEX   

搭N'EX從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只要一個小時,機場巴士到飯店車行將近兩小時,算算搭N'EX到東京車站再換計程車是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NEX-1     

N'EX停靠的點。 

NEX-2  

NEX-3  

NEX-4    

+ +

一個小時後抵達東京車站,打聽到搭計程車前往東京圓頂飯店要在八重洲中央口方向,也就是大丸百貨方向搭乘較順路,一行人就在東京車站地下街走,走著走著來到東京車站一番街(位於東京車站八重洲南口地下一樓)。

1  

鋼彈咖啡店。

3    

來到東京拉麵街,有東京八間知名拉麵店:[六厘舍TOKYO]、六厘舍的姊妹店[東京タンメン  トナリ]、[麵處 本田]、[鹽專門 HIRUGAO]、[東京站 斑鳩]、[とんこつらーめん 俺式 純]、[仙台牛タンねぎ塩ラーメン 㐂]、[麵屋 七彩/東京味噌拉麵 江戶甘]。看板旁還註明各家店開店時間,早上七點半開店的有[六厘舍TOKYO]、[麵屋 七彩/東京味噌拉麵 江戶甘],11點以後全部店家都營業了。

4    

2  

要吃哪家呢?印象中聽兒子說過[斑鳩]不錯,看看門口有排隊候位,應該口碑不錯,就押這間吧!

5  

6  

一邊排隊一邊研究要吃什麼,決定了就投幣買食券。

7  

7-1  

[東ら]就是豚骨魚介東京拉麵,斑鳩的招牌拉麵一定要點的,另外也點了沾麵。

8  

人氣NO.1的[豚骨魚介東京駅ー麺]。豬骨和貝類熬製成的湯頭味道非常濃,讓我想喝又不想喝,好糾結。麵條口感也不錯,覺得和濃濃湯頭很搭。

9  

人氣NO.2的[豚骨魚介煮玉子塩らー麺]。斑鳩拉麵的標準擺法就像這樣,光看那黃澄澄的半熟蛋就讓人想吃。

10  

[塩味沾麵]。沾麵是從下午2點才開始供應。

11  

[豚骨魚介沾麵] 斑鳩的麵條沾上濃濃醬汁非常對味,口感也很好,喜歡這一味。

12  

基本上豚骨魚介湯頭就是比較鹹又濃,總是要喝上幾杯白開水才舒服,我喜歡斑鳩的沾麵,麵條Q彈好吃,沾醬味道濃厚,再加上一點辣的話更好吃。不過其他人吃完都說好鹹,所以說斑鳩拉麵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囉~ 3eb4e7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