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前往東京旅遊,想要跟米力一樣享受休日好時光,到東京慢遊漫遊~

1  

 

從新店捷運站搭大有巴士前往桃園機場挺方便的,車程約一個半小時,車資135元。 

04    

02  

4   

本以為沒什麼人搭乘,到了捷運景安站上來許多人,竟也坐了八成滿。  

5  

車先停靠機場第二航廈,再到第一航廈。因搭乘日行在第二航廈下車,下車點在入境北1門。

6  

離集合時間還早,先到B2美食廣場逛逛,有星巴克、春水堂、麥當勞等。

7  

看到春水堂已在東京的六本木、代官山及表参道設分店,不知此趟有無時間前去看看。

8  

出境大廳在3樓。

8-1  

來到2樓伴手禮大街,看看商家其實只有義美跟手信坊,有點虛~

9  

義美旁邊設有手機免費充電區。

10   

閒逛之時接到友人電話,要我先前往辦理租借行動網路分享器。出發前幾天友人看了熱活的大方介紹到日本租借3G無線分享器超方便,結果去電租借告知缺貨,要我們到機場現場看有沒有機子。

來到三樓出境大廳就看到寫著"Wi-Ho"的行動通訊網路租借中心,人還真不少,有先預約來取貨的,也有跟我一樣現場來辦理,會等一會兒就是因為接待人員會很詳細介紹功能及使用方法。

11   

因主要活動在東京,選了無流量限制的EMOBILE GLO6P機種,每日239元。 

12  

交給客戶的就是這樣一個小包包,還頗方便攜帶。

13  

內容物:機子、充電器僅及連絡電話表。

14    

辦好了分享器的租借,同行友人也都到齊,行李托運好就前往登機門等待出發囉!看到鋼彈模型,這次有打算前往台場去看大鋼彈喔!

15  

喜愛的LeSportsac包又跟tokidoki合作推出新款包包,價格當然還是不便宜囉!

16  

這就是這次要搭的日航班機,感覺不是大台的飛機。

17  

後記:

Wi-Ho分享器真的頗好用,一開機沒多久就連上網路,可提供10人分享。缺點就是開久了機身會發熱。 

有許多知名部落客介紹分享器,有的還可報其名享折扣,建議提早預約辦理,免得像我們一樣預約不到,要到機場碰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