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亞尼克菓子工房在陽明山文化大學前舊美軍宿舍開了間店,取名亞尼克夢想村,還開了1號店、2號店,兩家店比鄰而居,先來介紹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

1  

2  

美式風格。

3  

來店的時候幾乎都滿座,除前廳的沙發座、大桌外,在往裡走也有不少2人座/4人座的餐桌,基本上應可容納不少人。

4  

5  

如果真的找不到座位,可到外面的野餐區用餐。貼心的店家備有野餐籃,裡面放可鋪在地板上的野餐布。

14  

今天天氣晴朗,很適合戶外野餐。

15  

室內放了不少1950~1978年間的老照片。我是1959年出生,小時候住在美軍顧問團(現在的憲兵指揮部)附近,印象中最好奇的事就是晴光市場附近的幾間美式酒吧,一群小蘿蔔頭下課後走到店門口就去推一下門想一窺究竟,但每次一推開門大家就一哄而散,怕被店家罵,只看到裡面黑黑的,其他什麼都沒看到。

6  

貓王、明星花露水都是我們那年代流行的事物。

7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主要賣美式派跟塔,還有鹹派。

8  

外帶的綜合派顏色搭配真美,左邊命名"李小龍",右邊稱為"瑪麗蓮夢露"。

9  

推出鹹派套餐:鹹派+綜合萵苣沙拉+胡椒酥餅+飲料(任選)=250元。

10  

飲料有咖啡、茶品、可可、牛奶、汽水等。

12  

跑到外面拍拍照,右繞到2號店逛逛,回來座位時只捕捉到此鏡頭了。

13  

夢想村用餐環境不錯,糕點也好吃,但就是不好停車,找車位得靠運氣呢~

16  

"一個荒廢美軍宿舍變成美國甜點村,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尋找夢想是件幸福的事,

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是我們開啟尋夢的根基,

期待你一起來創造尋找夢想中的幸福記憶!"

關於亞尼克夢想村的活動可參考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annickDreamVi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