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東京之旅最開心的事就是與嚕嚕米共進早餐了!

1  

得知住宿東京圓頂飯店時就上網找相關資料,發現在飯店附近的LaQua一樓有間moomin咖啡店,當時就筆記下來要前往朝聖去!

32  

果真這次住宿沒附加早餐,正如我願,連兩天的早餐都去找嚕嚕米及其家人、朋友用餐了~

33  

早上八點就開店,營業到晚上十點半。

2  

34  

一進店裡就被moomin家族相關商品給迷住,詢問商家店裡可否拍照,用可愛的笑容回答OK的!

3  

4  

週邊商品除布偶外,文具、紙膠帶、餐盤、杯具、玩具多樣化,甚至連餅乾、義大利麵都有。

5  

在櫃台前就流連半天才進入餐廳就座,已經有不少客人前來,清一色都是女生,哈!

11  

幾乎每桌都有moomin的大玩偶陪伴,真是有趣!

12  

13  

這裡有提供烤麵包機,可自行加熱。

14  

早餐餐點很簡單,在麵包區挑選麵包,搭配飲料有折扣。

6  

24  

麵包種類頗多款,但體積都不大,往好處想是可品嘗多種口味。

7  

8  

每款看來都好吃。

9  

飲料都選日幣480元的拿鐵咖啡,因為會有嚕嚕米家族的人物出現。

10

陪伴我們的一大一小moomin。 

15  

小不點也來了~

16  

17

18

19  

21  

這一桌都是有趣的小玩偶。

22  

23  

因為有moomin咖啡店,讓我對住宿東京圓頂飯店加分! 後來在晴空塔及橫濱都看到moomin的店,橫濱LANDMARK TOWER一樓的[moomin stand],是飲料店,賣的像是我們珍珠奶茶的飲品。

25  

飲品的口味還真多款。

26  

特別的是吸管會套上moomin家族的人物。

27  

之前對這來自芬蘭的童話故事只有簡單印象,知道這麼一隻可愛肥肥的河馬嚕嚕米,上網看才知moomin台灣翻成嚕嚕米,也有人稱為"慕敏家族"。嚕嚕米家族住在嚕嚕米山谷,快樂的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故事圍繞著嚕嚕米及其朋友們在山谷裡冒險探險的故事,非常有趣。

30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