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的第一印象就是早期日本女孩流行將臉畫黑妝的109辣妹,還有人超多的十字路口。

IMG_1869  

從地鐵渋谷站出來,看到的就是熙熙攘攘的人群,非假日的11點多早上就已經這麼熱鬧了。

IMG_1871  

IMG_1872  

位於109MEN店二樓的[星乃咖啡]有我想吃的超厚舒芙蕾鬆餅,這天來沒時間去吃。

IMG_1879  

就是這個十字路口囉!感覺大家都在蓄勢待發,等綠燈一閃就奮力向前邁進! 

IMG_1876  

非假日的十字路口人潮不夠多,氣勢小了一點。

IMG_1877  

這棟是Q FRONT,外牆的大螢幕播放著影片或廣告,很吸引人的目光,拍了一小段人變恐龍的片段。

IMG_2869  

  

 

渋谷站八公出口的廣場聚集好多人,似乎這裡是和朋友相約的好地方。

IMG_1880  

一輛綠色巴士停在廣場頗顯突兀,原來這裡是遊客服務中心,服務人員問你是打哪來的,就會給妳適合的旅遊指南。

IMG_1888  

1237  

這是忠犬小八的雕像,這故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就是小八不知主人已過世,還在每天等主人下班的地方癡癡的等。

IMG_1886  

走在街頭看見幾位塗成白色的街頭藝人(?),每人手上都有一帶垃圾,看來是在宣導淨化街道。

IMG_1927  

韓國女子團體KARA來東京表演的宣傳車。

IMG_1928  

逛到西武百貨看到梅丘壽司之美登利總本店在此8樓推出迴轉壽司。

IMG_1939  

0101百貨看版也被韓國藝人也攻占了!

IMG_1940  

沿路看到這種可愛的小巴士,停靠站有原宿、表參道、明治神宮、代代木,一趟日幣100元,挺方便的,我們就是搭此巴士前往明治神宮前及表參道。

IMG_1873  

搭巴士前看到一蘭拉麵渋谷店,想到同事託付幫忙帶拉麵回去,匆忙到店裡買個幾包,順便見識一蘭拉麵的內部。

IMG_1948  

IMG_1947  

IMG_1943  

藍燈亮表示此座位是空著可進入用餐,座位是一人一格,中間有格板,很有趣的設計。

IMG_1941  

買了三包入(麵6包/湯頭3包)兩盒,跟一人份(麵2包/湯頭1包)一份,任務達成!

IMG_5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