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過九把刀這部[等一個人咖啡]就先到咖啡店來朝聖了! 

1  

店址在一壽街,第一次聽說這條街,原來就在景美女中正對面的巷弄,一直往前走的就看到咖啡店了。

2  

電影上檔正熱門時聽說來[等一個人咖啡店]光顧就會變成"等咖啡的一個人",因為生意太好了啊! 還好今天來運氣不錯,不用等就安排入座了。

3  

可愛有趣的壁畫。

4  

隨意的一角落。

5  

老闆娘專屬的特調,公開的秘方嗎?

18  

大型海報當牆面,感覺還不錯呢!

6  

7  

21  

菜單應該已經快被翻爛了。

8  

MENU要慢慢看,內容挺有趣的,像是"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阿不思特調",若看過電影的人應該更有感覺吧。

IMG_6262  

11  

10    

因為剛吃完午餐就繞過來,只點飲料喝。 

12  

14  

[冰阿不思特調]冰咖啡搭配四小杯,四小杯是牛奶、黑糖、摩卡跟海鹽。每個人都可當阿不思,調出自己喜愛的味道,海鹽應該是抹在杯沿沾些喝的。

13  

[冰老闆娘特調]不曉得咖啡加檸檬原來這麼好喝!第一口喝到的是檸檬汁的酸,再喝是微酸微甜的口感,第三口喝到咖啡的香,真的好喝又順口,老闆娘妳太厲害了,給妳拍拍手!

15  

這是隔壁桌點的蛋糕,借來分享。

16  

原本是拍戲的場景,戲拍完被喜歡的人接手經營,本以為是噱頭,餐點普普,今日一試推翻之前想法,老闆經營的其實還不錯,還在阪急對面開了二店呢~

23      

等一個人咖啡店

台北市文山區一壽街44巷1號

電話:02-2936-0596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00 / 假日 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