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葉鯛魚燒]從板橋遷移到台北了!

不經意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寫的食記提到"若葉鯛魚燒"出現在台北遼寧夜市附近,不禁發出"喔耶"的歡呼聲!因為這家店列在我的美食備忘錄裡已許久了,但因店開在板橋,對板橋街道不熟悉就一直未前往,現在得知店搬到遼寧夜市附近,那當然不會錯過囉~

[若葉鯛魚燒]就開在長安東路跟復興北路交會口"總督鐘錶"店巷子進去,第一條巷子左轉走沒多久就看到了,門口就是很和式的氛圍。

307  

雖然裝潢很簡單,但氣氛令人感到舒適與放鬆。

515  

527  

可愛的迷你鯛魚燒攤,真想拿來把玩一下。

451  

店裡不只賣鯛魚燒,還有冰品、茶飲及其他甜點,都很想嚐鮮。

618    

748  

406  

914  

限定菜單,看到有迷你鯛魚燒,還有白玉紅豆湯,都不錯耶。

214  

鯛魚燒食用方法教學:女性從魚尾開始吃,男性請從魚頭開始吃。我猜這應該不是什麼儀式,應該是儀態有關,女性要秀氣的吃,就從魚身較窄的尾巴開始吃起,男生可很豪爽的大口吃,那就從魚身寬闊的魚頭開始吃囉~

645  

[起司白玉薄皮鯛魚燒] 綜合了我愛吃的起司和麻糬的鯛魚燒。

045  

雖然是薄皮,出乎意料的一口咬下竟然有酥脆的口感,還有香濃的起司味道撲鼻而來,整口就是超滿足!超幸福的!

236  

[三色花見糰子]+熱玄米茶。

104  

三色是指紅豆、原味、抹茶,搭配綿密不甜膩的紅豆餡,是好吃但糰子吃來的口感跟白玉差很多,偏硬了些,看說明才知糰子是由梗米揉製而成,本身就比較紮實有黏性。

048  

晚餐前的點心,吃得很開心,但晚餐似乎也吃不太下了。

211    

店內享用每人低消170元。外帶鯛魚燒最好的賞味期自然就是快快吃掉,店家也貼心的對保存跟加熱方法加以說明。

740  

 

若葉鯛魚燒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5巷15號

電話: 02-2752-9953

營業時間: 12:00~20:30 (如果沒記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