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表參道,看到店家沿著斜坡一間接著一間,這感覺就像來到早期熱鬧的中山北路七段,每間店都有特色,還有LV、DIOR等名店,也有好幾間排隊的餐廳,安藤忠雄的表參道HILLS也是熱門景點,表參道應該是可慢慢逛的地方。

IMG_2036  

IMG_2038  

IMG_2037  

雙層觀光巴士。

IMG_4037  

[CANDY SHOW TIME]糖果屋。很佩服師傅的功夫,怎麼將糖果弄得這麼可愛?!糖果裡的圖案從簡單的幾何圖形、愛心,到小丸子、HELLO KITTY都能做出來,太神乎其技了!

IMG_1046   

IMG_1041  

IMG_1043  

IMG_1044  

[KIDDY LAND] 小朋友、大朋友都愛逛的KIDDY LAND,SNOOPY的粉絲別忘來來此一逛喔。

IMG_1052  

B1是SNOOPY專區,喜歡KITTY及懶懶熊的就直攻4樓。

IMG_1056  

我們是SNOOPY的粉絲,自然往B1去逛。

IMG_1061  

IMG_1063  

IMG_1068  

看到穿的、用的商品都好可愛,雖然離開時沒買什麼紀念品,但光用看的就很過癮。

IMG_1065  

現場還有印名字標籤機。

IMG_1069  

表參道有許多知名建築師的作品,但我只認識安藤忠雄,他的代表作就是表參道HILLS。

IMG_1097  

表參道HILLS原本是超過80年的[同潤會青山公寓]舊址,經都市再開發計畫,由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於2006年2月11日開幕,全長約250公尺,為地上3層、地下3層的建築。

IMG_2026  

一進入大樓裡真的頗特別,看來簡約但又很大器的設計。

IMG_4104

因表參道地形為傾斜有坡度,裡頭設計也是呼應地形,採挑高空間六層樓結構,整體看來就是很舒服的空間

IMG_2102  

牆壁使用清水混凝土工法,顯現安藤風格。

IMG_2106  

逛到B3想喝點飲料,有間[GREEN BAR]賣咖啡、茶品還有現打果汁。

IMG_4110  

現打果汁還不錯喝。

IMG_4111    

位於表參道旁的一棟舊公寓門口也是寫著[OMOTESANDO HILLS],原來這是表參道HILLS改建前的[同潤館]一部份,這要感謝安藤忠雄的堅持才保住此區,讓我們看到新、舊建築共存。這棟建築裡面又一些商店,特別的是招牌就寫在我們抬頭就可看到的陽台,一目瞭然。

IMG_3950  

其實這棟樓吸引我的反倒是門口排隊的人潮,原來他們在排一樓來自美國西雅圖的KUKURUZA爆米花。

IMG_4022  

說到排隊,表參道真的有好幾間排隊名店,像賣巧克力的店[MAX BRENNER CHOCOLATE BAR]也是要排,位在巷弄裡的[EGGS'N THINGS]更是誇張。

IMG_4033  

這間創始於夏威夷的美式早午餐店怎麼會這麼吸引人?上網看吃到的部落客大都是排了許久才吃到,推薦的是奶油鬆餅,尤其是鮮奶油,甜而不膩,真吸引人呢~

IMG_2032  

路過看到SMAP海報,雖然感覺他們也不年輕了,但還蠻喜歡他們的。

IMG_2029    

 

提供前往表參道HILLS交通資訊: 

■乘坐地鐵

從東京地鐵銀座線、千代田線、半藏門線「表參道站」A2出口步行2分鐘

從東京地鐵千代田線或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站」5出口步行3分鐘

■乘坐JR

從JR山手線「原宿站」表參道口步行7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