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一個非假日上竹子湖,就是要去[冠宸]吃白斬雞及山菜,光用想的就令人流口水!ㄎㄎ  

2  

1  

小妹說最好11點以前到應該就不用候位,果然我們11點到時還可挑座位坐,11點半就幾乎客滿,非假日的早上就這種盛況,饕客還真是不少。

3  

週一公休,週二~週日也只營業到下午2點半,品嚐美食可得好好把握時間。

4  

菜色多了幾樣,價格沒什麼漲,只是火鍋類的湯都沒有小份,常常點了都是需打包回家。

5  

油亮油亮的[白切雞]就是好吃,連雞胸肉部位吃來都不會柴。

6  

必點的[炒川七]。

7  

[炒生香菇] 搭配芹菜很搭,口感很好。

8  

今天用餐人多些,點了[苦瓜排骨湯],剛上鍋湯還沒麼什麼味道,多煮一會兒湯就變鮮甜,苦瓜很好吃一點都不苦。

9  

[滷白玉蘿蔔] 我很喜歡這種細長形的小蘿蔔,在家也常買來搭配滷肉一起滷。

10  

[炸牛蒡]這是後來加點,因為看每桌幾乎都點一盤。真是一道驚豔的爽口小菜,口感酥脆,味道微甜,我想應該在炸粉上有稍微調味,重點是墊在下面的吸油紙完全乾爽沒半滴油漬,真神奇!

12  

[原味玉米筍] 清爽、香甜的一道菜。

13  

14  

來[冠宸食館]用餐每次都是很滿足的離開,吃完就可到附近走走,看美麗山景,呼吸新鮮空氣,真的不錯!讚啦~    

Good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