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聽友人提起表參道有這麼一間咖啡店,就將ANNIVERSAIRE CAF'E列入行程裡,真是任性,後來翻了一些旅遊資料,才知此咖啡店頗有名氣,算是表參道指標餐廳之一。

IMG_1874  

咖啡廳有室內跟室外,室內已坐滿,室外感覺是吸菸區又不喜歡,還好等不到15分鐘室內就有空位了。

IMG_1873  

來的時間剛好下午茶時間(CAFE TTIME:15:00~17:30),供應糕點跟飲料。

IMG_1876  

蛋糕最低價是日幣800元。

IMG_1871  

咖啡。  

IMG_1898  

水果捲蛋糕。

IMG_1902  

千層蛋糕佐百香果醬。

IMG_1903  

鐵鍋上是法式吐司,加上香草冰淇淋跟鮮奶油,頗好吃的。

IMG_1905  

這樣吃下來要日幣4500元,應該來此體驗一次就夠了, 因為吃完後心裡想的卻是何時去吃HARBS的水果千層蛋糕呢~

IMG_1910  

其實ANNIVERSAIRE CAF'E是ANNIVERSAIRE OMOTESANDO的一部份,他們主要是經營結婚相關商品、提供婚宴場所等事業。

IMG_1854    

ANNIVERSAIRE OMOTESANDO是日本第一家提供法式結婚場所,共有八層樓。

IMG_1856  

一樓大廳。

IMG_1857  

http://cafe.anniversaire.co.jp/about_us/

IMG_1859  

annivers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