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MAISEN(まい泉)的豬排餐,卻意外找到一間跟文具有關的咖啡店,這結果真是令我開心一整個晚上!

照原本行程計劃是在ANNIVERSAIRE CAF'E品嚐下午茶後在表參道逛,晚餐到MAISEN(まい泉)青山本店吃豬排飯,但我們中午在[梅丘美登利壽司]飽餐一頓後,還沒來得及消化就去吃了ANNIVERSAIRE CAF'E下午茶甜點,一提到晚餐的事大家都投降了... 苦惱  

但既然來到表參道,得知MAISEN(まい泉)青山本店就在表參道HILLS附近,好歹也去店門口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從蘋果電腦表參道店旁邊巷子進去,沿路都有"まい泉"的指標,跟著走就到了。

IMG_3953  

APPLE STORE表參道店門口就有地鐵出入口。

IMG_3981  

IMG_3982   

巷子一進去沒多久就看到星巴克表參道4丁目店。

IMG_3985   

在巷弄裡彎來彎去總算看到とんかつ まい泉青山本店。外觀看來很高雅,很難想像之前這棟建築物竟是大眾澡堂。

IMG_3991  

午餐有推出商業午餐,時間為11:00~16:00。

IMG_3988  

旁邊設有外賣區。

IMG_3995  

看來我真的吃飽飽了,竟然看到喜愛的可樂餅一點都沒心動掏錢買。

IMG_3994  

看到MAISEN隔壁有小7,走過去逛逛,沒想到小7隔壁竟然有間文具房咖啡店!(哈~店名其實是文房具咖啡),來東京之前瀏覽別人遊記曾瞄到這家店,沒想到歪打正著讓我遇到了,開心呢!

IMG_3996  

店裡的菜單。

IMG_3997  

原本猶疑要不要下樓去逛,但從一樓看了一下樓下有不少文具,當下就決定入店去探險。

IMG_3999  

這區是用餐區,但看見客人似乎都只點了咖啡,然後埋頭在做什麼事。

IMG_4006  

原來店裡提供顏料紙筆給客人揮灑發揮,台北的[點點咖啡]也有類似服務。

IMG_4011  

看到牆壁寫著文房具咖啡2歲生日,算是年輕的店。

IMG_4012  

樓梯下來就是文具用品區,規模不算大但種類不少。

IMG_4005  

帆布製成的筆袋。

IMG_4014  

IMG_4015  

筆類是會讓我荷包失血的元凶,忍住啊~

IMG_4007  

LAMY出給小朋友用的鉛筆,好可愛的造型。

IMG_4008     

可愛造型的橡皮擦。年輕時收集一大堆橡皮擦,只是沒好好保養就堆著而已,現在看到可愛的橡皮擦都忍住不買了。

IMG_4002  

我不是文具控,只是初級文具迷,曾想過退休後開間文具店,來滿足自己愛買文具的癮,但只是想想而已。這趟來發現這間店,讓我這趟東京行增添樂趣,可惜趕行程沒法多待一會兒,殘念~ 

IMG_4001   

 

文房具カフェ-bunbougu cafe

 http://www.bun-cafe.com/

文房具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