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知道2014年年底會有一趟台中行,就開始計劃要如何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因第一天晚上才會與家人在台中會合,計劃一早搭高鐵到台中,到秋紅谷追泰迪熊,午餐就安排到離秋紅谷不遠的[好好]西屯店,下午茶選了[小梗甜點],晚餐則是跟家人碰面後再說。

敲定行程後就先打電話到[好好]西屯店預約,[好好]的生意很好,若不想久候掃了興,預約是一定要做的事,我是提前兩個星期訂位的。

1  

[好好]是"薰衣草森林"旗下的一個品牌,我對"薰衣草森林"一直很好奇,也很佩服兩位創立[薰衣草森林]的女孩,可惜薰衣草森林各家店都還沒去過,[好好]是我接觸薰衣草森林的第一家店。(其他關係企業像是"心之芳庭"、香草舖子"、桐花村...等)

2  

從秋紅谷旁的朝富路一直走約十分鐘的路程就到[好好]西屯店,店沒有很明顯的招牌很容易錯過,但只要留意屋前有一小院子種了花草,那就到達目的地了。

3  

4  

5  

早上八點半就開始營業,趕不及來吃早餐,所以預約了午餐。

6  

[好好]是一間將餐廳與生活市集融合的一家店,一邊用餐,一邊逛市集,挺好的。

10  

8  

9  

7  

13  

12  

11    

14  

被安排坐在最裡面窗邊的座位,面對的是小花園。

16  

完整菜單→ http://www.gooddays.com.tw/download/gooddays_menu.pdf

15  

午餐供應時間只在11:00-14:00。點了"燉牛肉"和"今日特餐"。

19  

今日湯品-蔬菜雞絲湯,味道清爽但頗好喝。 

18  

17  

今日特餐是烤雞腿餐,選了手作麵包當主食,搭配四樣小菜,感覺可以吃很飽。

20  

21  

小菜的味道都不錯,以在地食材為首選,全成新鮮手作,吃來感覺特別新鮮。

22  

[家常用心燉牛肉餐]主食選霧峰香米,搭配的手作小菜略有不同。

24  

牛肉燉得很好,保持完整塊狀,咬下去又很容易入口,味道很香又很下飯。

26  

紅燒洋菇/海帶蒟蒻條/四季豆,正好都是我愛吃的菜。

25  

原本是預約一個人來,沒想到老公臨時加入,一起享用了一頓吃來舒服又豐盛的午餐!

28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

電話: 04-2258-0196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07:30-21:00 

http://www.gooddays.com.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