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島屋百貨前一陣子進行賣場改裝,聽說十二樓的餐廳也有所變更,這次來是因大姐推薦這家-[豆腐村]頗好吃,就帶著媽媽前來吃吃看,沒想到平日的中午竟然需候位,記得要先在櫃檯登記用餐人數及留下電話,有空位就會來電通知。

1  

店是採開放空間,座位還不少。

2  

2-1  

整面牆都是韓文,看也看不懂,但還頗具藝術感,櫥窗內是豆腐村的廚房,一鍋鍋是現煮的飯。

3  

在十二樓賣場逛一逛,等了20分鐘也不覺久候,接到來電通知可入座用餐了。菜單上寫著多樣食材從韓國空運而來,豆腐為非基因改造豆腐,濃、純、香的嫩豆腐具備滑嫩綿密口感,好期待喔~

4  

主菜當然就是豆腐煲鍋,有海鮮、牛肉、豬肉、牡蠣、鮮魚等多種豆腐煲,每鍋均附現煮石鍋飯及小菜。

5  

單點菜色有海鮮煎餅、韓國烤肉、春川辣雞...等。

6  

小菜先送上桌,可續點。每款小菜都好吃。

7  

點一盤[韓國烤肉],附生菜一籃及沾醬。

9  

8  

[海鮮牛肉豆腐鍋]搭配的是紫米石鍋飯。

10  

這一鍋豆腐鍋味道真鮮,有鮮蝦、蛤蜊、牡蠣讓湯頭海味夠濃,再加上牛肉增添肉香,真的是不錯!

11  

現煮紫米石鍋飯,本以為一鍋吃不完,沒想到吃著吃著就吃光光了。

12  

若不喜歡吃鍋巴,記得飯送上來就要攪拌,喜歡吃鍋巴的人就先悶一下吧。

13  

[海鮮煎餅]比我預期的好吃,酥脆的口感,有厚度。

14  

15  

飲料免費,還提供豆腐霜淇淋,當然也是免費囉!

16  

豆腐霜淇淋很好吃,吃來不甜膩,還有豆香。

17  

原來[豆腐村]已開了這麼多分店,以後想吃就不必特別跑高島屋店了。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