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銀座[資生堂]品嚐下午茶是這趟旅程最先敲定的甜點店,因為看到許多部落客的貼文實在太誘惑人了!

1  

資生堂Shiseido Parlor Salon de Cafe位於銀座七丁目,和資生堂化妝品的銀座旗艦店隔一巷子。

2  

這棟樓一樓是賣糕餅,三樓是沙龍咖啡,4~5樓/10樓/11樓都有餐廳,聽說樓層愈高,餐點的價格愈高。看到照片下方的一行字沒?繁體中文寫著"本棟大樓沒有賣化妝品,謝謝",看來不少鄉親登門詢問,化妝品是在另一棟大樓,不是磚紅色這棟。

3  

因資生堂咖啡不接受預約,抱著要久候的心情來櫃檯詢問,哇~太棒了!只要等十分鐘就幫我們喬出座位了。整間咖啡店沒有隔間,就是開放的空間擺放桌椅而已,倒是看到穿著西裝的服務人員還真有早期西餐廳的風格,或許應該說資生堂算是百年老店,2001年開設Shiseido Parlor Salon de Cafe,咖啡店也經營十來年,走法式風格,優雅是一定要的。

4  

沒看到置物籃,倒是提供掛包包的掛鉤,上面有熟悉的資生堂商標。

5  

點餐囉~

6  

三明治、蛋糕、聖代看起來都很好吃~

7  

咖啡、紅茶的價位都屬高消費,來此點套餐會附咖啡或紅茶應該比較划算。

8  

點自家製蛋糕,服務人員會拿當天提供的九款蛋糕讓客人選一種。

20  

喜歡吃芒果的人可以考慮點這[芒果起司蛋糕],一整碗的芒果起司蛋糕還附上芒果及芒果冰淇淋呢!

9  

點了期間限定(2014/8/1~8/30)的兩款聖代-[國產黃桃聖代]&[北海道2色哈密瓜聖代]。

10  

強調產地直送,果然新鮮就是美味。

11  

一壺咖啡,一份經典布丁,很享受。

12  

來此推薦點的就是這夢幻甜點組合-[資生堂parlor物語],含一杯飲料,日幣2,450元。

13  

兩杯冰淇淋、一個布丁、兩個蛋糕、一份綜合水果、一杯慕斯,在加上一杯熱咖啡,個人覺得相當划得來。

14  

在三樓愉快的享用了下午茶,來到一樓資生堂PARLOR逛逛。   

21  

有不少伴手禮可買,包裝都很漂亮。

25  

剛剛在三樓看到的蛋糕這裡也有得買。

22  

經典的禮盒。

23  

巧克力上有都印有資生堂的商標。

24  

 

shisei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