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東京遊將台場列入行程,原本是逛完晴空塔後到吾妻橋搭船到台場,但時間沒控制好加上下雨天,最後還是改搭[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來到台場天色已暗,這棟是富士電視台,不知有燈光音樂秀表演,我們抵達時剛好表演完(扼腕~)。

1  

第一次來台場竟遇到下雨天,唉~

2  

原本計畫先逛台場週邊,晚餐在此用餐,但來晚了就直接趕到AQUA CITY的六樓已預約的餐廳去。  

4  

今晚要吃燒肉-GARUVA燒肉。

5 ˋ 

這家店看來是主打神戶牛,牆壁貼滿購買牛肉的證明,還有一些獎章,應該是神戶牛優質賣家。

6  

7  

GARUVA燒肉位於AQUA CITY六樓,餐廳有一大片窗戶,可看到東京灣夜景。

9  

邊吃燒肉,邊看夜景,氣氛滿點!

8  

吃燒肉就是要吃牛肉才好吃,翻看MENU每種都好吃! 

http://r.gnavi.co.jp/a547200/

10  

11  

12 

點了一份[FAMILY SET],含一份肉盤、一份海鮮蔬菜盤及3碗飯,約3~4人份享用,日幣9800元。

13  

15  

店家推薦限量之[極上黑毛和牛綜合肉盤],肉都貼上標籤出示產地跟部位,兩人份,日幣9800元。

14  

這份量六個人吃老實說不太夠,一個人大概吃5~6片肉,客氣就沒了,還好這幾天都吃很飽,嚐嚐美味和牛的滋味即可。

16  

17  

18  

19  

20  

美味的一頓晚餐。吃完後逛逛走走,可惜一手要撐傘,一手拿相機拍,實在不是方便,照片沒拍好。 

21  

富士電視台大樓。

22  

來到DIVER CITY,又遇到剛彈表演秀剛好結束(再扼腕~~)

23  

還好還有燈光在,拍照存證,到此一遊囉~

24  

25  

GARUVA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