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許多人推薦說到東京一定要吃[金子半之助],因為便宜又好吃!大兒子去年東京旅遊時竟然已吃過了,大讚他們家的天丼炸蝦天婦羅真是好吃,再看別人寫的食記都說CP值爆表,此趟一定要去朝聖!

來到日本橋三越百貨,過馬路對面直走再轉個彎就可到[金子半之助]的店。

IMG_4290  

問了巷口這家店[金子半之助]怎麼走,因為不知[金子半之助]日文發音,比手畫腳半天才弄清楚。

IMG_4279  

只是上午11點來時真被長長人龍給嚇到,還沒開店就已經繞了個彎,可能排兩小時還不一定輪到我們吧!大夥打退堂鼓,決定到新光三越(逮北聳)三越百貨逛,聽說三越百貨中午的便當很豐富的。

IMG_4278  

離開混亂的[金子半之助]進入百貨公司後心情完全不一樣,輕鬆許多了。

IMG_4295  

來到美食街就被這間賣漬物的店給吸引了。 

IMG_4301  

第一次吃到醃漬的小茄子,吃來有口感,不是軟的是稍有脆度,而且沒什麼特別的味道,算是好吃。  

IMG_4300  

隔壁攤位是賣乾貨,請我們吃的乾小帆立貝很有咬勁,也吃的出干貝的鮮甜味。

IMG_4311  

[天一]的炸天婦羅頗有名氣,試吃了好幾塊。

IMG_4313  

剛好遇到中午用餐時間,便當區生意很好,花樣也很多,人多我反而不好意思拍照,倒是拿了一本便當目錄,拍的照片真是讓人看了流口水。目錄裡的便當接受訂購宅配。

3148  

價錢高的料亭便當,花樣多,看來就是美不勝收,令人捨不得吃。

3217  

還有看到緯來電視介紹過的橫濱超熱門的崎陽軒燒賣便當,也有賣美美的押壽司便當。

3337  

生意最好的應該是日幣756元平日限定便當。

3530  

3447  

雖然在美食街試吃了一些東西,但看到好吃的便當肚子就餓了,來到這間[築地藪そば]吃手打蕎麥麵。

IMG_4324    

送茶來也端上一碟零食,像是生力麵的餅乾,好吃! 

IMG_4325  

炸蝦天婦羅蕎麥麵套餐。

IMG_4326  

鴨肉蕎麥麵。

IMG_4329  

點了鴨肉蕎麥麵是想回味一年多前來東京旅遊時,某天逛到午餐沒吃,飢腸轆轆下找到一間蕎麥麵店,點了一碗熱呼呼的鴨肉蕎麥麵,希哩呼嚕吃完,覺得真是人間美味。

IMG_4345  

餐後甜點。

IMG_4330  

雖然這趟來沒吃到[金子半之助]的天丼,多少有些遺憾,但好吃的東西還是很多,下次若還有機會來東京時也未必會來吃[金子伴之助],因為排隊時發現台灣旅客很多,這熱潮要退,基本上....很難!

 so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