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民權龍江店應該是石二鍋在台北的第一間店,就在公司附近,還記得店開幕後幾乎每天都大排長龍,隔了好一陣子下班後想去吃生意依舊興隆,直到今日來此用餐竟是開幕三年後的事了!(哇~時間飛逝,歲月如梭呢!)

1  

用餐這天恰巧是冬至,氣溫還頗冷的,來到站牌等公車回家,查看"台北等公車"巴士還要等8分鐘,不耐久候就從站牌處瞄了石二鍋一眼,店門口未見等候人群,立馬過馬路前往試運氣。隨口問了服務人員是否有空位?太幸運了!連候位燈號都不必按,就直接安排我坐吧檯的座位。

2  

火鍋價位已從198元調漲為218元。鍋底有石頭鍋跟涮涮鍋,我選了石頭鍋。副食選冬粉。  

4  

服務人員端來調味醬及蒜末、蔥末、辣椒末等沾醬調味料,自行調配。

5  

端來菜盤最明顯的就是印有石二鍋的豆腐,還有應景的兩顆鹹湯圓。

6  

石頭鍋底放入炒香的洋蔥倒入高湯,味道是比涮涮鍋多了油香味。

7  

菜盤料的菜色不算少,一個人吃份量差不多。

8  

主食選了雪花牛肉。

ˋ9  

10  

檸檬冬瓜冰沙頗好喝,可惜今天氣溫偏冷沒喝完。加十元可續一杯。

11  

一餐下來吃飽飽也心滿意足了! 其實公司附近也有錢吟跟千戶等涮涮鍋,鍋底、品質也不錯,中午推出商業午餐,生意也很好,只能說多了石二鍋,讓大家多一個選擇而已,找間不用排隊的火鍋店去吃就對了。

 

http://www.12hotpot.com.tw/index.html

石二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