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台灣限定」但馬屋壽喜燒進軍台灣!對肉食族來說又多了一個呷飽的好去處。

1  

下班後跟小孩相約在公館捷運站見面吃晚餐,一下公車就看到捷運公館站樓上原本的健身中心看板多了一個[壽喜燒但馬屋]的招牌,好奇心驅使下登上二樓去看看店家,雖然說是1/29才開幕,但已開始試營運,立馬預約隔天來吃。

2  

健身中心的裝潢光彩炫耀,搭上電扶梯感覺要去參加一個盛會-壽喜燒90分鐘放題。

3  

4  

其實訂位前有先Google一下"但馬屋",看到是日本來台開店才預約,有所期待~

5  

店面應該不算大,但將空間發揮到極致,左邊是料理檯,中間是一排一排隔間,一個隔間容納8個人,座椅掀開就是置物櫃,右邊設有幾張2人桌椅。紅色燈籠是點餐時按服務鈴後會亮,服務人員看到紅燈籠亮就會前來服務。

6  

老實說這空間我實在不愛,太小了些,像我們跟隔壁桌中間沒用隔板稍微做區隔,聊天話題都聽得很清楚,而且感覺若互看不順眼或多看對方一眼就會"冰的"。

7  

準備好的餐桌會用布蓋住鍋具。

8  

菜單。牛肉還是壽喜燒的主材料,豬肉是選用梅花豬肉片。想吃的肉片、蔬菜是用點的,不像MO-MO是推車前來問要加些什麼,應該是受限於空間吧。

10  

飲料部份點無酒精飲料都可續杯。

16  

入座後先送來沙拉,兩人一份,我們是三人用餐,送來兩份。  

14   

基本菜盤。

18  

肉片。

19  

20  

不是才剛開幕沒多久嗎,這壽喜燒鍋子怎看來被操很多次了?!該保養保養了。

15  

服務人員先來放油炒香洋蔥,放入肉片,淋上醬汁,接下來就是自己動手,大快朵頤了~

17  

個人覺得醬汁偏鹹,需多加水稀釋。

21  

加點的菜量不會太多,愛吃的就多點幾次吧,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來的速度也頗快的。

24  

三得利啤酒第二杯半價。

23  

90分鐘吃到飽時間剛剛好,不會吃太撐,又有點意猶未盡。

22  

25  

打卡送的抹茶布丁。

26  

27  

今天吃了一個"一路發發"(1688)的價錢,感覺還不錯,就是對座位空間不滿意而已。

28  

29    

30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