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CITY LINK南港車站店的貳樓用餐時,看到餐飲看板預告[杏桃鬆餅屋]2015年1月會在此開分店,1月底就和同事抽空跑來南港一趟囉。其實明耀百貨附近就有[杏桃鬆餅屋],根本不必大老遠跑來南港,但因個人很喜歡CITY LINK的寬敞及沒有太多人潮,以貳樓南港店的舒適,想必[杏桃鬆餅屋]南港店的環境應該也會不錯才是。

出發前同事說要搭捷運文湖線,我說不對喔,應該要搭板南線,因為搭文湖線到終點站南港展覽館,還是得換板南線坐到南港站。

MRT2  

第一次來到捷運南港站,久聞此站是以幾米的插畫為公共藝術,今日一見又喚起我對幾米繪本的熱愛,曾經幾米出一本繪本就趕忙去買一本,從大本書到小本裝都買,但不知從何時此熱情就漸漸淡了... ... 

IMG_7322  

IMG_7325  

出站後來到CITY LINK南港車站店一樓也有幾米的畫及創作。

4757  

一樓中庭走道放著小女孩吹泡泡的裝置藝術。

IMG_7328  

IMG_7334  

原來這是幾米的[吹泡泡裝置展],展期到2015年4月6日。

3824  

聽說...

每個人一生吹出的泡泡,平均有一千七百六十二顆。但那滿天飛舞的泡泡,其實並沒有全在風終破滅...

有一群泡泡會趁亂飛走,去尋找自己的世界。有幾顆泡泡會躲進花間樹叢,等待孩子經過,給他們驚喜的吻。

有一顆泡泡會跟著吹泡泡的小孩回家,此後,一直守候在他的天空上。

《摘自幾米作品-真的假的啊?》

IMG_7339  

IMG_7342  

4429  

尋找了一陣子幾米圖像,終於來到[杏桃鬆餅屋南港店],跟[貳樓]同一層樓,但位於邊邊的角落區。

4418  

南港店的裝潢果然符合我的期待,店面是明朗、舒適的。

4327  

櫃檯旁放置販售的餅乾、茶葉茶具等。

4351  

高挑的空間,桌與桌間的距離不會讓人覺得擠。

4746  

[杏桃鬆餅屋]提供熱食、甜點、飲料,每人低消飲料一杯。

4451  

4436  

4430  

點了[抹茶拿鐵],看服務人員端來這些工具,顯然要來現場沖泡。

5422  

果真!先將熱水倒入已放抹茶的碗裡,在用茶刷快速順時鐘攪拌,直到表面呈現泡沫狀。這可讓我們看得很專注,還問了服務人員這茶刷是否能將牛奶打成奶泡?回答說可以買一隻回去試試啊,可是一隻茶刷要600元呢!

5433  

接下來就是依口味自行加入牛奶及黑糖漿。個人覺得這來自靜岡的抹茶很香也很順口,不錯喝。

5541  

隨茶附的年輪蛋糕,切太薄了些,建議切再厚一些才能品嚐出味道。

5546  

微酒精的覆盆子氣泡飲,之前在忠孝店喝過,當時覺得沒味道但又偏甜,原來是要先攪拌勻再喝。也提供無酒精的氣泡飲。

5634  

想吃很久的[蘇芙蕾厚鬆餅]上場,還是雙層的喔~(單層220元,雙層250元)

5641  

告知厚鬆餅為現點現作,需等20分鐘左右,一上桌就是熱騰騰的來,蛋香+奶香味撲鼻而來。  

5643  

吃來口感像是雞蛋糕,不像蘇芙蕾的鬆軟,淋上楓糖漿跟化掉的奶油一起吃味道才更好吃。感覺看起來比吃在嘴裡好吃。

5648 

慶祝新開幕,來店打卡送刻有"UZNA OMOM"小木匙1只,但每桌限兌換1只,送完為止。

spoon  

    

杏桃鬆餅屋 南港店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2樓 (CITY LINK南港車站B1棟2F)

電話:02-2652-9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