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東京旅遊收穫之一是認識了醜比頭家族成員之一"粉屁桃"。就在我們入住的TOKYO DOME HOTEL旁的遊樂園有一尊好大隻的粉屁桃。 

3635  

4261  

4259  

晚上出來閒逛才見到本尊。也不知該說醜還是可愛,但看過後就令人印象深刻。  

2347  

粉屁桃,身長約15公分,寄生在成熟的水蜜桃上,吸收水蜜桃的糖份維生。

2428  

原來在我們住宿期間剛好遇上有醜比頭特展,飯店旁邊的劇場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就是要來看醜比頭。  

3668  

TOKYO DOME HOTEL大廳也擺上看板,共襄盛舉。

4179  

餐廳也推出粉屁桃的甜點。

4180  

前一陣子到大葉高島屋百貨逛時,也看到在販售醜比頭相關玩具及文具。

5718  

連LINE的貼圖也有醜比頭。

MARK  

最近在台北的華山文創園區也有「看見醜比頭」特展。

DM  

粉屁桃、紅魔菇、小花頭、夏酒菜...等許多醜比頭家族等你來認識!

DM-2    

真的是醜的可愛的角色,每次進入官方網站瀏覽,心情就會變得開心,有空進去逛逛吧!

 http://kobitos.com/tw/

(進入官網點下面醜比頭小圖,就會介紹該角色的名字、身長、特徵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