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趟東京行逛東京車站是一個景點,只是東京車站太大,讓我感覺像走迷宮一樣,反倒是來到車站左手邊的"KITTE"大樓逛,才覺得這裡才是值得到此一遊的好所在!  

Tokyo Station  

2  

來東京玩若來到東京車站附近,建議一定要到KITTE大樓逛逛,從東京車站丸之內南口出站,左手邊外牆有時鐘的大樓就是KITTE。這棟大樓的前身就是日本中央郵便總局,改建後內裝由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取名"KITTE"(キッテ)就是日文的"郵票"之意,另也有"來"(来て)的意思,名字取的真好。

10  

KITTE大門。

9  

應該許多人第一次進入KITTE,會跟我一樣發出"哇~"的讚嘆聲吧! 挑高的空間,簡單的格局,看來俐落又大方,中間天丼採自然光,因氣候不同會產生不同光源的變化,這也是給來KITTE逛的遊客一種體驗與驚奇吧~

12  

由上往下看,這建築設計的真的很不錯!

13  

每層樓都值得逛,各店家都有特色商品,一不小心進入喜歡的店都會忘了時間的飛逝~

14  

16  

餐廳一覽表。餐廳主要分佈在B1~1樓/5樓~6樓。

19  

看到幾間有特色的咖啡簡餐店,店家提供可閱讀書本及賣雜貨的環境,我喜歡逛這種店,可惜時間有限無法入內參觀,下此有空再來。  

21  

22  

常常聽人家說的[中川政七商店],嗯~商品價位頗高,看看就好。

23  

24  

逛到四樓的[舊東京中央郵便局長室],裡面只擺幾幅照片而已,沒什麼陳設。

25  

26  

27  

28  

KITTE六樓有戶外觀景台,可以一窺東京車站外觀。很多東京車站攝影作品都有在此取景。

29  

30  

KITTE大樓還有另一個入口就是東京郵便局的入口。郵局跟KITTE大樓是互通的。

31  

下午的上班時間來辦事的人不多,反而是伴手禮區的人比較多。

32   

33  

34  

郵筒造型的存錢筒。

35  

算盤造型的合格護身符。

42  

東京車站、晴空塔等造型紙雕作品。

40  

41    

東京中央郵便局限定的小型檔案夾。

37  

東京中央郵便局限定的兩款紙膠帶。

38  

史努比也來湊熱鬧。

39   

逛KITTE很自制沒亂花錢,但在東京郵局卻消費不少,紙膠帶、文件夾都是很好的伴手禮,漂亮又美觀,也買了KITTY/SNOOPY郵票,因為可愛就買了,開心~

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