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車站南口或丸之內中央口出來就可逛KITTE、丸之內大樓、新丸之內大樓..等。

1  

2  

 

8  

看看這幾棟建築的位置,若每間店都逛的話,一個上午都逛不完吧。

location  

大樓外觀有時鐘的就是KITTE大樓。  

3  

KITTE對面是三菱大樓,一樓有COACH專賣店。

4  

看到SKY BUS雙層觀光巴士停在路邊,才知此處為上下車點,三菱大樓內有售票處。

5  

前面這棟是丸之內大樓(丸ビル MARU-BIRU),後面那棟為新丸之內大樓(丸ビル SHIN-MARU-BIRU)。這兩棟大樓雖為辦公大樓,但在低樓層都開放為商店及餐廳。

6  

丸之內大樓B1~6F設有商店和餐廳,開放給公眾使用。我們來到丸之內大樓3樓是為了來品嚐-HARBS丸ビル的下午茶。

7  

幾次來到日本玩都會到[HARBS]品嚐美味糕點。用餐者不少,趁著等待空檔可到4樓的LOFT逛逛。

10    

HARBS的餐點可上官網瀏覽  http://www.harbs.co.jp/harbs/

11  

因為餐廳人多,座位有點擠,加上心裡想著待會兒要不要往橫濱跑,這個下午茶吃的不專心,連拍照都不用心,拍的朦朦朧朧。

15  

草莓巧克力蛋糕。

12  

葡萄水果蛋糕。

13  

這是必點的水果千層派,依舊新鮮美味!

14  

ma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