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北路光點旁邊巷弄(中山北路2段20巷)有這麼兩家店比鄰而居,兩家店都是賣吃的而且都跟日本有關,一間是來自北海道的甜點店[粉雪],另一間日本夫妻開的蕎麥麵店[二月半そば 蕎麦麺],兩家店都是名店。

1  

先來介紹之前吃過的甜點店-粉雪(KONAYUKI),看來生意是愈來愈好,還是不接受電話預約,但可先來店裡登記用餐人數及留下電話,等有空位時會電話通知前來用餐。

YUKI-1  

來自北海道LeTAO海外設的第一家分店,光這點就足以吸引人了!

YUKI-2  

點了上次沒吃的三明治,有21種組合,真想點一排像DM所列出的三明治,但肚量有限,下次再找多點人來完成夢想!

YUKI-3  

[炸蝦排三明治]X2+[可樂餅三明治]X2。

YUKU-4  

熱熱的三明治上桌,吃來就是日式口味,可樂餅鬆軟,炸蝦排酥香,連薯條也好吃!

YUKI-5  

[宇治金時聖代]所有和風的因子都集合在這一杯,白玉、抹茶、紅豆,還有好大一顆栗子,完美組合!

YUKI-6

好漂亮的[抹茶牛奶]。

YUKI-7  

[雙倍義式濃縮咖啡]

YUKI-8   

[粉雪美莓-綜合莓果厚燒鬆餅] 雖然這盤要價360元,但厚鬆餅口感很好,個人覺得比[杏桃]好吃。

YUKI-9

坐著聊天嚐美食,不知不覺已夜幕低垂,看看時間已接近晚上6點,聽說隔壁店家賣好吃的蕎麥麵,一行人就轉往隔壁[二月半そば蕎麥麵]了。

SOBA-1  

入店時離店家晚上五點半開店還不到20分鐘,店裡已坐了九分滿,我們被安排坐在要價不斐的大木桌跟他人共桌。

SOBA-2  

SOBA-3  

蕎麥麵有冷麵、涼麵、湯麵,可搭其他肉類、天婦羅等多種組合。特別的是如果點小碗,付帳時少10元喔~

SOBA-4  

[玉子燒]

SOBA-5  

選用來自龜山島的櫻花蝦及吻仔魚的炸天婦羅,酥脆好吃!

SOBA-6  

炸蝦天婦羅。圓圓的那塊是肉餅。

SOBA-7  

點了味道清爽的[滿滿蔬菜湯蕎麥麵]及[柚子香 十割蕎麥湯麵]。

SOBA-8  

滿滿蔬菜湯蕎麥麵蔬菜量真的是不少,吃完飽足感十足。

SOBA-10  

柚子香蕎麥麵為道真的很淡,就增添了些許柚子皮,味道有了果香。

SOBA-11  

店裡還賣蕎麥茶及胡麻沙拉醬。

SOBA-9  

有空來到光點旁邊,可品嘗這兩家店的料理,個人覺得都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