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前的上午來到上野阿美橫町(AMEYAYOKOCHO),白天的阿美橫町跟夜晚感覺真不一樣,白天像是市集,賣水果、乾貨、糖果餅乾之類,但不知是來的早還是晚,街上並沒很多人。 

1  

2  

這家OS藥妝店是友人推薦的,店面不大,感覺亂亂的,但生意很好。

4  

擺在走道兩邊的大都是生活用品。

5  

藥品部份都在陳列在櫃台後面,客人根本無法自行拿取,我看買的人都是拿單子給店員看,然後直接結帳。

6  

我只買了合利他命EX PLUS,270顆日幣4738元,是有便宜些。

7  

買完藥品後已接近中午,來到上野車站不忍口對面的美食大樓覓食。

8  

之前來過此棟[上野之森]吃了御飯定食,沒想到這家店在台北的微風松高開了分店

9  

這次選中御飯定食對面的御好燒及鐵板料理店- こて吉 (KOTEKICHI)

11  

商業午餐點一份主餐附湯,另外可選附飯或沙拉二擇一。

10   

意外的發現用餐的客人竟然都是女性,應該是湊巧吧。

12  

御好燒(お好み焼き)的大小我覺得是一人享用剛剛好,兩人分食也不錯的份量。

13  

14  

[厚切鐵板牛舌定食]

15  

鐵板牛舌吃來脆脆的,口感跟調味都很不錯,很好吃!

16  

[咖哩牛舌定食]牛舌燉的軟嫩,在口中不用費勁的咀嚼就化掉了,咖哩的味道也很好,不自覺就吃光光了~

17  

[燉牛舌定食]牛舌料理連三發,就屬燉牛舌最讓大家讚不絕口!色、香、味俱全!

19  

意外吃到這間牛舌料理的好店真開心,當然御好燒、大阪燒也不錯吃,推~

20  

  

お好み焼き・鉄板焼き [こて吉-上野の森さくらテラス店]

http://www.rincrew.co.jp/kotekichi_okonomi/index.html

MAP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